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烫嘴的流风(1 / 3)

……

此时此刻,可以说流风与明渊算是逃无可逃了!

因为玄羽蛇已经不会在给他们机会了!

这样的情况下,流风与明渊只能选择彻底疯狂了!

虽然说这样依旧无法逃脱葬身蛇腹的的结果,可作为一名穿越者,流风即便面对死亡,也会选择拼尽全力!

而明渊更不用说了。

他的出身加经历,不允许自己憋屈的被这种血脉低的家伙吞噬,所以他也有足够拼命的理由!

……

玄羽蛇还不是帝兽,所以不能开口说话,否则的话,此时它肯定会开口嘲讽:“小样儿,怎么不跑了?”

不过,即便它不能开口,但它那鄙视、不屑、嘲弄的神色,也在表发这样的言辞。

对此流风、明渊虽然无奈,但现实就是如此。

敌强我弱!

现在对他们而言就是它为刀俎、我为鱼肉!

……

双方不在言语,彼此进行对峙。

现如今,明渊与流风的灵力消耗很大,虽然还有一战之力,但他们自身的情况他们知道。

二玄羽蛇,作为王兽,灵力储备必然比明渊与流风要强,所以即便玄羽蛇释放过高阶灵技,但现有灵力还是高于他们的。

拼灵力,肯定是拼不过的,再加上,玄羽蛇现在已经有了防备,所以流风唯一的底牌怕也不好施展了!

可,他们真的不甘心!

无论流风还是明渊,都不甘心这样死去!

毕竟……

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经没什么用了……

……

深吸一口气,流风不在言语,而是调动起全身灵力,准备殊死一搏!

虽然知道他们的攻击无法破开玄羽蛇的防御,可是坐以待毙本就不是他们的风格。

于是战斗一触即发,双方再一次的战斗在一起。

……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玄羽蛇的攻击更加的狂放。

除了时不时的吐了吐舌头,它是坚决不张嘴。

而这样一来,即便流风与明渊不停的攻击,对玄羽蛇来说都不过是在挠痒痒罢了。

但是,玄羽蛇的攻击可是让明渊与流风吃尽了苦头。

无论是灵技,还是玄羽蛇的甩尾、亦或者蛇类独有的身躯缠绕都不是他们能够抗的住的!

对于他们而言,玄羽蛇现在已经不给他们玩那些花里胡哨的了。

纯纯的就是在玩等级压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