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流风的臆想(1 / 3)

马元的笑声让流风感觉很奇怪。

而这种奇怪让流风一点头脑都摸不着。

尤其是联想到之前马元让马武元给自己道歉的那一刻,更是让流风有些迷糊。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流风不知道的是,作为马家下一任继承人,马元所知道的消息要比其他四人多!

最开始的时候,马元并不知道流风信息,当从马武元口中得知流风来自源城高校后,马元第一个就想到了,关于流风在各个家族之间的传言。

……

看着有些迷茫的流风,马元笑道:“今天的事情是我们兄妹打搅到了小兄弟,我们兄妹还有要事在身,就不打搅小兄弟休息了。”

说着就朝流风微微拱手,要带着其余四人离开。

对此流风点了点头笑道:“既然如此,那晚辈在这里祝前辈旗开得胜。”

“哈哈,多谢小兄弟吉言,那我等便告辞了。”

说完径直的变离开了。

这让流风有些无语,转而望着五人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

“大哥,流风小兄弟究竟有什么让你忌惮的?竟然急匆匆的便离开了?”

在离开不久后,马武元忍不住开口问了起来。

而其余三人也把目光看向马元。

马元朝身后看了一眼,随后便严肃的开口解释。

“如果不是老四你道破他的身份,恐怕我都忘了,源城还有他这一号人了!”

“怎么了哥?”

小五马丽娜疑惑道:“我看流风小兄弟还不错啊,难道他还有什么隐藏身份吗?”

“是啊,我听清颜说过,他就一孤儿罢了,难道还有什么值得我们严重重视的地方吗?”

马武元也是不解。

马元摇了摇头道:“你们不懂,但是你们要记住,那个叫流风的只能为友、不能为敌!”

“而且,老四!”

“大哥,你说。”

“回去只够,和清颜说一声,多和流风接触一番,但千万要记住,做朋友就好!”

“如果连朋友都做不成,那也不要为敌!”

“大哥,我明白了!”

马武元看着神色严肃的大哥,顿时也明白了,这其中必然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秘密!

而且还是关于流风的!

他们都不是蠢材,既然马元说到这个地步了,那么剩下的话,必然不会轻易开口!

而家族出身的他们,也明白,那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