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在临荒域(1 / 3)

……

失败了……

可以说,这一次算的上是流风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的失败。

不过,这一次的失败反而让流风感觉到空间的奥秘与强大!

此时此刻,有一颗种子在流风心中扎根了……

……

转身离开之后,流风便召唤出明渊朝着源城的高校而去。

“明渊,先去找王导师,随后我们去荒域历练一番,好好磨练你的技能!”

“接下来的二十多天,咱们就要在荒域度过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我想我们这一次可以选择突破一下记录!”

明渊点了点头,随后便负着流风朝源城高校而去。

……

“什么?真的觉醒了吗?”

来到高校之后,流风便直接了当的找到了王福缘,并说明了明渊的情况。

望着王福缘震惊的面孔,流风笑道:“是的王导师,明渊现在已经觉醒了,所以我想在学府招生之前,去荒域磨练一番,准备应对一个月之后的学府招生。”

“好好好……”

王福缘激动的说道:“好啊,那我就要好好期待一个月后学府招生时你的表现啦!”

“多谢王导师宽宏。”

流风抱拳微微鞠躬。

“哪里的话~”

王福缘笑着用手将流风抬起。

在王福缘艳眼里,流风是他最看好、也是最有潜力、同时也是最努力的孩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三年来,流风的表现他都看在眼里。

三年来,虽然流风很少上课,可是却并没有将高校所学的知识落下!

不但如此,平日里流风更是在闲暇之余便一头扎进图书馆中学习各种各样都没有知识。

倘若不是因为明渊的血脉一直没有觉醒,那么流风的表现恐怕会更加天才!

要知道,流风不但没有将高校的知识落下,同时还在图书馆中学习了很多的知识。

然而,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还是,流风在两年间便筹齐了五行灵晶!

若不是差空间灵晶,明渊早就可以觉醒血脉了。

如今,明渊血脉觉醒成功,那么他相信,未来这御兽界的顶端,必然有流风与明渊的一席之地!

……

“事不宜迟、你们还是出发吧!荒域处处充满了危机,你们一定要小心了。”

王福缘交代道:“记住,在荒域不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