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上门(1 / 3)

……

走在路上,流风环顾着四周,看着这座自己生活了十多年的城市,望向来来往往的行人,心中却升起一阵阵的孤寂……

作为一个穿越者,一个睡一觉变成婴儿的穿越者,流风今年已经十八岁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身穿还是魂穿,可目前自己唯一能够确认的,反而是自己只是个无钱无势的孤儿!

虽然在龙国的孤儿院长大的,可随着年龄的成长,流风发现自己依旧是继承了自己前世那一副给自己带来无尽麻烦的容颜!

这也是为什么流风一直怀疑自己是身穿而非魂穿的原因。

至于为什么流风讨厌自己的样貌……

也不能说讨厌。

主要是无论是在前世,还是今生,自己的这副容颜确实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前世的自己,不但不是孤儿,而且还有哥哥疼、父母爱,可是正因为有了一个哥哥,父母特别希望他是一个女孩子。

于是在他未出生的时候,父母便准备好了女婴的衣服!

或许是天意,流风继承了他母亲的容貌,却并没有继承他母亲的性别……

虽然如此,可是在他升入学的时候,依旧是被家人打扮成一副女版瓷娃娃的模样!

直到流风在学校上厕所的时候进入了女生厕所后,他才恍然明白男生与女生的区别,不仅仅是穿着打扮就可以区分的……

那件事情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却让初存记忆的流风,将其刻在脑海一辈子!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流风的长相却是越来越精致!

这种精致如果放到女性身上,恐怕是让人欢喜的。

可要是放在男性身上,怕是要多别扭有多别扭……

而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流风也曾努力过。

在听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之后,流风就在闲暇之余拼命的去吸收太阳紫气。

然而命运就是这样,你越想,反而越是不能成功。

流风就是这样……

后来,流风放弃了……

而后果就是,在学校期间,不但忍受女同学的“亲密接触”,还会遭受男同学的“友好问候”!

直到穿越,流风都因为自己的容貌问题,没有交到什么朋友!

更何况是女朋友了……

而穿越之后,来到这个世界,流风便一直有着自己的记忆与意识。

当从镜子中看到自己和前世自己的样貌相差不大之时。

再加上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