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1)

本书今天中午上架,老李携本书主角们给诸位鞠躬了。

能看到这章感言的,都是一直支持本书的朋友。

今天五更,以后每天三更保底,不定期五更,衷心希望大家能继续给予老李给力的支持。

兰迪:“革命兄弟们,曙光在前,你们一定不要掉队,看我用重剑,劈翻一切害人虫。”

苏可可:“你们还记得我吗?我以后可是还要出场的哦,咱们不见不散,来,喝一口。”

亨利:“大城市到了,我要去研究这个城市的艺术,你们谁跟我去?我出钱。”

三毛:“别忘了投票,你们要是忘了,我就要自己动手‘拿’了,票票都顺走。”

二斤:“兄弟们,咱们一起支持本书,革命胜利后,我家的几千万金币准备分给一直追订的朋友。”

奥斯曼:“你们知道我成为大富豪的原因吗?追订才是王道,兄弟们都有机会成为富豪。”

小桂子:“你们一定都喜欢我,啊,我好兴奋,谁要是忘了追订,我晚上会去找你约会,提醒你的,嘻嘻。”

阿花:“呜嗷,呜嗷,你们以为我就是一只虎吗?等我成了圣,你们就知道我是谁了。”

小梅:“以后谁要是不订阅来看我,我,我就哭给你看,天赋神通,泪如雨下。”

瑞元:“我是本书的天命之子,你们得来看我的表演。本书一定订阅不断增长,看我剑丘大阵,八十万对六十万,优势在我。”

曾山长:“大夏复兴我看不到啦,一切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一定要追订啊,不要让我失望。”

邵山:“山河依旧,国泰民安,我多么希望能亲眼看到。你们一定要一直眷顾兰迪,一起见证大夏盛世。”

白彦虎:“想不到吧,我也能露面。血祭的名额还差一个,那个贼头贼脑不追订想溜走的,就你了。”

渡渡鸟:“嘎,嘎,嘎,嘎。”

一群即将出场的大佬:“作者不让我们剧透,猜猜我们都是谁?”

剑与魔法,火红年代,今天中午,不见不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