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四十二章 黑暗动乱,圣体。(1 / 2)

绵延百里的仙山,柳枝垂于湖边,朵朵鲜花盛开,一片又一片晶莹的叶子飘落,充满了最为惊人的生命气息,宛若一股神力的海洋。

一处茶馆,朴实无华,坐落于山腰之上。白旗招展,茶水香味悠扬。

黄金大道横空延伸向远方,不知有多么震撼,天地隆隆,诸道共鸣,天音震耳,像是一位道祖在讲天地道,阐释长僧不朽的秘密。

茶馆内,棁灵圣子扶扇指向长空,眼指宇宙星空,指尖似乎触及到了那片至今还残破的荒凉星域。

那是虚空,恒宇洒血的黑暗古地,是叶凡

“大成圣体风姿卓绝,六道轮回拳通天彻地,无人能敌。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还有一人也会此等神拳,更是与大成圣体一样都为圣体,在黑暗动乱中血拼过至尊...”

棁灵圣子缓缓开口,竟是一语惊人,直接是将大家的兴趣引了起来。

“同为圣体?我可没有听说过有两尊大成圣体镇压黑暗动乱啊。棁灵圣子莫要戏弄我等。”

“对呀对呀,大成圣体可与大帝交锋,怎会默默无闻,数百年还未流传这一位的事迹。参与过黑暗动乱的那些人杰,即便是弱小如蝼蚁,也是可歌可泣的故事,流传在坊间内。虚空大帝与恒宇大帝更是被一代代的先贤所铭记,从未有过什么两尊大成圣体的版本啊。”

......

未等棁灵圣子说完,大家便你一口我一句地说了起来。

来者是客,更何况在场诸位大多不怕棁灵圣子,都是背靠大树,有恃无恐。只有棁灵的追随者或是那些小势力的圣子才会迎合他,早晚都会是帝路的对手,

每一份脍炙人口的故事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其中有人连一些秘闻都知道,这双圣体镇压动乱的版本倒从未听起过。

“诸位没有听说过倒正常,他的辉煌在数百年前,而今年轻一代知之甚少。此人虽为圣体可却并未大成,仅仅是大圣便参与了黑暗动乱,与虚空大帝,恒宇大帝同伐黑暗至尊,最终不敌而饮恨,当场化道。”

棁灵圣子随后又补充了一些,说的有些伤感。一位圣体胸怀天下,即便如同蜉蝣撼树亦无悔,在人生最为巅峰的时候不惧生死,一身正气,挥舞六道轮回拳诛慷慨冲入战场......

“那人的一生是个传奇,镇北斗,闯星空,故事极尽绚烂,是活着的神话。若活下去未必不能成为大成圣体一样的人物。”

有人感叹道。听闻圣体叶凡的事迹后无人不会惋惜。本可以成为镇压一个时代的无上圣体,就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