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作者的一封信。(1 / 2)

致各位尊敬的读者:

各位读者,你们好。

作者在这几天深刻反思了一番,决定向各位读者大大们积极道歉请罪。

细数作者犯下的错误,首先是怠惰:63天写了8万字,每日不按时按量发布章节,经常性以请假,复制粘贴蒙混过关,就这样持续了数个星期,致使读者大大们体验十分差,即便是日后补上也是寥寥几张,对读者大大们极为不负责。

我该发自内心检讨。

作为一个作者没有尊重到读者大大们的观感,致各位读者于不顾,肆意妄为,这是作者的严重失职,也是证明了作者的懈怠大意,这是没有道德的体现。

我该发自内心检讨。

再下来是犯了色欲:作者喜欢二次元纸片人,所以闲暇时间经常性打游戏,看动漫。仅仅是游戏就罪不可恕,玩了明日方舟,原神,崩坏3,碧蓝航线,LOL,cf...每一季动画都多多少少看几部,另外还会看adv,mmd,偶尔浏览纸片人老婆的图片。

我该被钉上十字架,接受审判。

最后是犯下傲慢之罪:作者敷衍了事,对读者大大们极其不负责,然而作者却并不在意,甚至一意孤行,日复一日地在最后关头请假,草草了结,有时间便再写几页补上,心中没有装下读者。这是不负责的行为。作者有很丰富的网文阅读经验,在各大网站都看了很多年书,尤其是二次元,可写书是初次尝试,刚刚开始,没有摆正心态,依旧以一个读者的身份来写书,高傲自大,没有认清自我。

我该发自内心检讨。

作者在这里认错,洗心革面。从此不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对读者大大做到心中有读者,心中懂读者,心中爱读者。要尊重每一位读者,照顾读者的阅读体验,不可一意孤行,与读者背道而驰,要积极听取读者意见。

为此作者承诺,今后一日至少更新4K字,不再摸鱼偷懒,卸载所有游戏,包括作者最喜欢的碧蓝航线,不再氪金,更不再登录。

作者是第一次写书被签约,看过许多遮天文,早已苦于没有新书可看的窘境,那个时候作者被推荐了一本遮天同人,同样是黑暗文,写的却十分不尽人意,抄原著换些词就是一章,主角无厘头操作,无视设定,最终在口诛笔伐下太监,将提了许多意见的本人提出群聊。

那时作者便下定决心自己写一本黑暗文同人,我要证明给那个狂妄的作者看看它写的就是辣鸡,谁都能写的比它好。

所以作者开始写了第一部同人,练了一段时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