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wenty-fourth、初露锋芒(1 / 4)

?洛莉娅的想法来自她所谓的高贵的血统,但是她的高贵的血统继承于她的母亲,所以即使母亲那么多年都不在身边,但她依然那么的崇拜她的母亲,笃信她的母亲,所以在当她的母亲告诉她和巴琪雅,阿格拉尔就是被命运选定的孩子的时候,虽然她们两都不理解“被命运选定”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样的意义,可是母亲既然那样说,她们就会信服,虽然她们看不起从麻瓜世界来的孩子,但是既然阿格拉尔有些与众不同,那她们至少可以不去靠近她。

那边已经有了动静,战斗开始了,但是洛莉娅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出手,看上去阿格拉尔和佩达两个人与她们这边的三个人战斗的,似乎也是应对自如,这倒是让洛莉娅感到吃惊,这么说这两个人的魔法技能强度已经和自己差不多,但是洛莉娅却是要把其他人,在起跑线上都丢的很远的人物,就连鲁伊达和米斯提达以及最近才跟她不久的关系最好的三个人,她都甩了她们好几条街,更别说其他人了,可是眼下,阿格拉尔和佩达的战斗级,明显与她几乎不相上下。

洛莉娅的心中在做着激烈的斗争,若是出手会不会违背母亲的意愿,若是不出手,这两个人若是成长起来,将来不是她能匹敌的,毕竟对方的两个人都是那么的强大,虽然洛莉娅在这一刻已经决定未来要十倍、百倍的刻苦的勤加练习魔法,但是她实在不敢去猜测这两个女孩子的未来是不是跟自己一样,从这短时间来看,这两个人的魔法强度和能力几乎是一日千里,这让洛莉娅着实的担心,下一秒她便有了计较,决定将这两个人打残,至少可以暂时阻挡她们的魔法战斗能力继续的精进,成为将来自己最大的绊脚石。

洛莉娅一边的三个人明显已经落了下风,这让洛莉娅不得不决定快速的出手,于是就这样,很快的四对二的战局便开始了,洛莉娅参与到战斗中来了之后,果然与众不同,她一上来就主宰了她这一边战斗,其他三个人几乎成了她的配角,而这边的阿格拉尔和佩达明显的感到了,压力突然的加重了不少,仿佛这一个人对方的整个战斗指数增加了一倍,阿格拉尔和佩达都没有想到这个玛格蒂特家孩子居然会那么强,若是一般的人恐怕早已经被打的趴下了。

阿格拉尔感觉到这些天的练习没有白费,在四对二的情况下,对方仍然只是以微弱的优势占据上风,对方若是有两个洛莉娅这样的人物,她们肯定也是早趴了,但是现在看上去她们和对方因为银质法杖,无法很好地的发挥法术技能的原因,两边暂时都无人受伤,但是这样下去最终是两人吹亏,到最后筋疲力竭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