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nieenth、冰雪奇遇(1 / 4)

?天边刚刚挂起一丝亮的时候,阿格拉尔就已经醒来了,可是她已经听到了佩达在洗漱的声音,这一夜阿格拉尔睡得并不是太好,但是并不像之前那样的噩梦连连,这一夜更多的是兴奋。阿格拉尔穿好衣服,紧跟着佩达之后洗漱。

现在的时间还早,春日气息越来越浓的时候,白昼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长,佩达和阿格拉尔讨论着昨天的那个魔法技能的改进情况,两个人都在想用什么代替蜡烛的火焰作为魔法新的链接,不过两个人想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想出来,慢慢的话题便转到了伊甸园的法杖上面,可是两人一直都很奇怪的是伊甸园怎么会在那个位置呢,不过既然知道了,那么有时间就要在去看一看,虽然从那个地方进去让两个女孩子疑云窦生,但是那种诱惑力还是无法抗拒。

阿格拉尔和佩达聊得差不多了,时间里上课的时间也近了许多,当然如果用不到魔药的话,阿格拉尔和佩达是不需要去魔药试验房间做准备的,哪怕是魔法实践,更不用说魔法理论了,当然还有波克列世界,将来要成为魔法师的孩子们,也是需要学习同麻瓜一样,甚至是更多的理论知识的。

阿格拉尔和佩达很认真的听着课,后排的罗格又开始调皮了,佩达再通知了阿格拉尔之后准备教训他一下,然后佩达和阿格拉尔都装作不理他,在教授在墙上板书的时候,佩达知道罗格肯定会有所行动,果然罗格站起身来去够阿格拉尔正在记录的本子,就在教授脸转回来的时候,罗格便猛的向后一座,“嘭”的一下,罗格整个人把椅子坐塌了,全班人笑得前俯后仰。

教授摘掉她的老花眼镜,走下讲台,走过来看了看,什么也没说,就走掉了,教授示意继续讲课,底下便归于一片宁静,直到下课的时候,教授才让佩达、阿格拉尔和罗格到她的办公场所去,然后教授先是警告罗格在上课时再骚扰别人,就对他不客气,接下来教授训斥完罗格便让他回去了。

教授意味深长的对佩达和阿格拉尔说,以后遇到类似情况,不要再这样处理了,毕竟在别人的板凳上面做手脚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别的处理办法还有很多,就算是魔法技能争霸赛上面,也少做偷袭别人的事,教授告诉她们两,她一走近就知道刚才佩达做了动作,她说罗兰曾经就是她的学生,她也教授别的分院,罗兰在那场战役中一举成名后,她也找过罗兰,只不过毕竟罗兰的情况是形势所迫,她不得不在争霸赛的时候,面对比她高了两级的学生,而不去以巧取胜。

教授说完这些,并没有批评两个女孩子,而是让她们一定要勤加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