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官汐和武思凝说话的时候,陆景宸和年轻男子的打斗已经进入了尾声,年轻男子根本不是陆景宸的对手,完全被陆景宸压着打,若不是陆景宸只想给对方一个教训,恐怕男子早就被陆景宸给解决了。

“咣当!”

男子手中的剑被陆景宸挑飞,掉落在地上,而陆景宸的剑抵在男子的喉间,冰凉的触感让男子浑身僵硬,一动也不敢动地站在原地。

“你,你知道我是谁吗?你要是杀了我,你们就别想走出橙城!”到了这个时候,男子还色内厉荏地恐吓陆景宸。

陆景宸眼神一凝,手稍稍往前了一点点,剑尖刺破了男子脖子上的皮,一丝鲜血溢出,男子立刻闭上了嘴巴。

“不管你是谁,什么身份,当街纵马,还差点伤了人就是你不对,今天只是给你一点教训,下次若再如此的话,就不是光擦破点皮这么简单了!”陆景宸看着男子,冷声道。

男子嘴巴动了动,似乎想要辩解,碍于脖子上的剑,只能不甘心地点点头,示意自己受教了。

“你走吧,今日我不杀你!”陆景宸收回剑,看着男子,语气淡淡。

男子还想要再放几句狠话,对上陆景宸的目光后,只能悖悖转身,牵着马狼狈地离开。

等男子离开后,人群中立刻传来叫好声和掌声,显然众人对于刚刚陆景宸的行为都十分赞赏。

陆景宸冲着周围的人抱了抱拳,来到上官汐的旁边。

“事情解决了,我们还逛吗?”他扫了一眼武思凝,目光放到上官汐身上,轻声问道。

“不逛了,”上官汐摇了摇头,然后拉着武思凝的手,高兴地向陆景宸介绍:“陆景宸,这是武思凝,就是她刚刚护住了那个小女孩。”

陆景宸这才看向武思凝,他自然知道武思凝,不过他记忆中更多的是成年后的武思凝,现在还稍显稚嫩的武思凝他记得并不多,此时略显意外,不过在上官汐期待的目光下,他还是冲着武思凝拱了拱手,自我介绍了一下,“陆景宸。”

武思凝对陆景宸也比较好奇,陆景宸年纪轻轻,长得又十分帅气,修为也不弱,这样的存在对武思凝这样年纪的女子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她的目光在陆景宸和上官汐身上转了转,就打消了心头刚刚升起的那点心思。

陆景宸对上官汐和其他人的区别太过明显,她就是想要假装看不到都不行!

“武思凝。”她也学着陆景宸的样子,抱了抱拳,报了自己的名字,然后转向上官汐,“汐汐,我听说天巧阁最近出了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