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秋韵白果然名不虚传,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酒!”上官汐握着酒杯,双眼半眯着,回味着秋韵白的味道,忍不住感慨道。

“的确不错。”陆景宸看了一眼上官汐,点了点头。

“我还要一杯。”上官汐把杯子伸到陆景宸面前,示意陆景宸给自己倒酒。

陆景宸没有立刻动作,而是看了看上官汐。

上官汐此时脸颊微红,双眼虚眯着,从陆景宸的角度能看到她的眼底一片迷蒙,与平日里的清明完全不一样,显然,她此时已经有些醉了,虽然她只喝了一杯。

“确定还要?”陆景宸摇了摇手里的酒壶,问道。

“当,当然了。”上官汐晃了晃头,摇头晃脑地说道。

陆景宸莞尔,想了想,往她的杯子里倒了半杯。

上官汐立刻小心地把杯子收回来,先小心地抿了一口,享受地眯了眯眼睛,然后把半杯都喝了下去。

“真,真好喝!”她一只手撑着下巴,迷糊地感慨。

陆景宸觑了她一眼,把自己酒杯里的酒喝完,然后把酒壶收了起来,坐在旁边撑着下巴欣赏上官汐醉酒的样子。

上官汐此时的感观已经有些迷糊,平日里的谨慎和小心完全消失不见,撑着下巴的手没一会儿就顺着桌子往前滑,直到胳膊贴在桌子上,她的脸也侧枕在胳膊上,嘴巴抿了抿,嘴里此时还有些淡淡的甜味,她舔了舔唇,又砸吧了两下,对这个甜味很喜欢,忍不住勾起嘴角。

【叮!恭喜宿主触发支线任务:请宿主在一柱香之内亲陆景宸一下,任务成功,奖励宿主解毒丹一颗,任务失败:电击两次。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

陌生又熟悉的电子音忽然出现在她的脑海中,吓得她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一下,坐直了身子,看向对面的陆景宸,眸光闪了闪,觉得这任务太惊悚了,竟然让她去亲陆景宸,这不是让她找死吗?

她就知道,系统绝对是跟她有仇,每次的任务都是让她在死亡边缘试探,简直太过分了!

还有这个任务失败的惩罚?电击两次?人干事?

为什么别人的系统都是帮助别人更好的活下去,而她的系统却让她花式作死?

脑海里闪过上万条吐槽弹幕,现实中她只是瞪大眼睛看着陆景宸,就像是忽然傻住了一样。

不过让她没有想到的是,秋韵白的后劲太大,她的酒量又浅,虽然因为系统的原因,让她清醒了一下,但很快,她的脑子又开始变得迷迷糊糊,没办法清醒的思考。

但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