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十九(1 / 4)

“啪!”

陆景云的脸被拍到一边,同时还伴随着一颗牙齿从他的嘴里飞出。

“咳咳!”他猛咳了两声,看向上官汐,眼底带着一丝不敢置信,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

不过上官汐并没有给他思考的机会,一个闪身,再一次来到他的身后,一掌拍在他的肩膀上、后背上,又在他的腹部拍了一掌,直拍得陆景云连连吐血,最后直接捂着肚子,倒在地上,蜷缩成一团。

上官汐轻飘飘地落到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陆景云,“这是对你的惩罚,希望你和冯菲菲一样,记住这个教训,以后不要再招惹我!”

她说完,转身朝着上官贤他们那边走去。

“本场比试,上官汐胜!”陆文昌适时地宣布了比赛的结果,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

陆景云因为上官汐的话又吐出一口血,直接晕了过去,陆宏看到,立刻上前,让人将陆景云抬回他的院子,他回头看了一眼上官汐等人,脸上的表情十分难看,转身大步离开。

“汐汐,你只教训陆景云一顿也太仁慈了,要是我,我非废了他不可!”冷飞云见陆宏和陆景云离开了,立刻不太满意地对上官汐说道。

在他看来,陆景云竟然敢对上官汐出手,就应该断了他的手才行,可上官汐只教训了对方一顿,就算陆景云吐点血又怎么了?修养一段时间不就好了?这对陆景云来说太仁慈了!

“嘘,我可不是只揍了他那么简单哦,以后你就知道了。”上官汐伸出手,点在唇上,眨了眨眼睛,神秘地说道。

她提出比赛只是不想影响陆景宸和陆文昌的计划而已,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伤害她的人?她可是有仇必报的!

闻言,冷飞云立刻猜到上官汐可能还有后招,瞪大了眼睛,正想要追问上官汐到底还做了什么,就见上官贤正看着自己。

“伯父,怎么了?您怎么看着我?”冷飞云还不知道上官贤这次来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把他带回去,面对上官贤的目光,一脸疑惑。

“我来之前你父亲拜托我将你带回去,我已经和你父亲保证,会将你安全带回去,你今日就收拾东西,明日一早我们就启程返回蓝城。”上官贤眼见着冷飞云因为他的话而变了脸,眼底闪过一丝笑意,面上却十分平静。

“啊?”冷飞云看着上官贤,目瞪口呆,一脸抗拒,“伯父,我能不能不回去?”

“不能!”上官贤冷酷无情地拒绝了冷飞云,“我已经答应你爹了,你总不能让伯父食言吧?”

冷飞云眼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