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十二 商量(含上架通知)(1 / 3)

从冯菲菲的丫鬟那里得知了事情的经过,冯同海也冷静下来,没有像冯夫人想的那样,第一时间去找上官汐给冯菲菲报仇。

“你确定你没有说错,天巧阁的人真的不接待大小姐了?”冯同海沉着脸看向跪在地上的丫鬟,沉声问道。

“回家主的话,奴婢绝对没有说错,当时那位天巧阁的小姐就是这么说的。”丫鬟的身子颤了一下,随后肯定地说道。

闻言,冯同海的脸色又沉了几分。

天巧阁在青城的店主他是见过的,是一名男子,而且年龄是比他小一些,绝不是丫鬟口中的年轻女子,但听丫鬟的意思,天巧阁的事情,那女子还可以作主,这说明女子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你可有听到那女子叫什么名字?”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问丫鬟。

“小姐被上官汐带出去的时候,那名年轻女子曾说过她名叫凌霜染。”丫鬟回忆了一下,小心道。

冯同海身子一震,瞳孔紧缩了一下,他隐约记得曾经听人听过,天巧阁的阁主就姓凌,再结合丫鬟所说那女子在天巧阁里说一不二的,他猜测丫鬟口中的女子应该就是天巧阁阁主的女儿!

天巧阁在大陆的地位,冯菲菲或许不清楚,冯同海这种级别的自然十分清楚,别看他作为青城城主,在青城地位崇高,但在天巧阁这种庞然大物面前,连人家一根指头都比不上!

一想到冯菲菲可能得罪了天巧阁阁主的女儿,冯同海又是生气,又是担忧。

他生怕因为这件事和天巧阁交恶,城主争夺赛即将开始,每一个有用的势力都是他们争取的对象,若是被城里的人知道冯家和天巧阁交恶,恐怕有些家族会倒向陆家那边!

这么想着,冯同海就有些坐不住。

“老爷,这件事绝对不能就这么善罢甘休,那个上官家的小姑娘也太猖狂了,这里是青城,可不是他们蓝城,你一定要好好教训她,帮我们菲菲报仇啊!”冯夫人并未注意到冯同海的表情,她已经止住了眼泪,愤愤地说道。

“爹,天巧阁的那位女子的身份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冯文业的目光一直在冯同海身上,自然注意到冯同海的脸色不太好看,而冯同海又一直问天巧阁那位女子的事情,他猜测那位女子的身份可能不简单。

“我曾听人说过,天巧阁的阁主就姓凌,青城这边天巧阁的店主你也见过,并非是一名女子,那位女子又姓凌,为父猜测她可能是天巧阁阁主的女儿。”对冯文业,冯同海是当做自己的继承人培养的,这样的事情,他自然会告诉冯文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