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五十九 教训冯菲菲(1 / 3)

一想到会被人嘲笑,被别人比下去,冯菲菲就眼前发黑,除此之外,她还想到这件事如果被她父亲知道了,她父亲会怎么收拾她?

天巧阁虽然是商会,但冯家在其面前根本什么都不算,若是让她父亲知道她得罪了天巧阁的人,肯定不会饶过她!

这么想着,她的眼底闪过一丝恐惧,身体也微微颤抖。

“等,等下。”她咬着下唇,有些艰难地开口。

听到她的声音,凌霜染和陆景宸他们的目光都放到了冯菲菲的身上。

“这位小姐,刚刚是我冒犯了,这支步摇我不要了,你能不能,”她顿了一下,感觉十分难堪,避开了上官汐的目光,“能不能收回刚才那条命令?”

冯菲菲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对别人服软,尤其是陆景宸和上官汐两个人都在,她感觉脸颊火辣辣的,狼狈地低着头。

凌霜染面上的笑容不变,眼神依旧十分冰冷,并未因为冯菲菲的服软而发生变化,甚至还闪过一丝嘲弄。

“抱歉,冯小姐,命令已下,改不了。”她嘴上说着抱歉的话,面上却没有丝毫表示。

“你!”冯菲菲猛地抬起头,不敢置信地看向凌霜染。

她没有想到,凌霜染竟然这么不近人情,她都已经服软了,甚至在自己讨厌的人面前放下了尊严,她竟然告诉她不能收回命令?

“你不要欺人太甚!”她眼睛发红地看向凌霜染,咬牙切齿地低吼道。

“冯菲菲,明明是你想要强抢我的步摇在先,又威胁这位小姐,这位小姐才下了命令,你以为你说句软话,这位小姐就该收回命令?你也太想当然了吧?我才发现,你竟然这么天真的吗?”上官汐看着冯菲菲,毫不留情地怼道。

“上官汐,你闭嘴!”冯菲菲被上官汐讽刺,心情更是难受,她面容扭曲地看着上官汐,恼羞成怒地喝道:“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她似乎是被刺激到了,忽然冲到上官汐面前,扬起手,想要扇上官汐。

上官汐在注意到冯菲菲的动作后,脸色一冷,也伸出手,捏住了冯菲菲的胳膊,冯菲菲想要用力,却发现上官汐抓着她的手十分用力,她想要扇上官汐的动作没法完成,手也抽不出来,立刻举起另外一只手。

她的速度快,上官汐的速度比她更快,之间她猛地伸出手,狠狠地扇在冯菲菲的脸上。

“啪!”

一声清亮的巴掌声响起,冯菲菲的脸被上官汐打得偏到一边,她捂着脸,仰起头,不敢置信地看着上官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