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五十 计划(1 / 3)

听完上官汐的话,陆景宸眉头一皱,忽然站了起来,上官汐和冷飞云都被吓了一跳。

“你刚刚看到那两个人往哪个方向走了?”不等上官汐和冷飞云开口,陆景宸就问道。

“我看着是往南边去了。”上官汐愣了愣,下意识答道。

“我去看看,你们先吃,不用管我了。”陆景宸扔下一句话,直接来到窗户边,从窗户跳了出去。

“哎——”上官汐伸出手,正要拉住陆景宸,陆景宸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只能坐回凳子上。

“陆兄怎么了?”冷飞云还有些没回过神,茫然地问道。

“不清楚啊,他怎么这么着急,难道他知道什么?”上官汐看了眼再次被关上的窗户,抿了抿唇,嘟囔道。

她眯了眯眼睛,忍不住开始回忆原著的内容,原著几百万字的小说,她当时看的时候也比较潦草,很多细节看得时候并没有太注意,也好在她的记忆力超群,让她想到了一件事。

原著中,冯家在和陆家争夺城主之位的时候,之所以会落败,除了陆景宸在比赛的时候,出其不意,让陆家胜了两局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陆景宸找到了冯同海修炼邪功的证据。

玄武大陆上除了他们这样的正经修炼者之外,还有一些想要投机取巧,快速提升修为的人,这些人选择的并不是什么正经的手法,而是一些见不得人的,甚至是违背道义与人权的方法。

用这种方式的人,在大陆上被称为邪修。

这些邪修每个身上都背负着不少无辜之人的生命,他们的修炼方法也都十分残忍,为大陆所不容。

邪修,人人得而诛之!

陆景宸在城主争夺赛的时候,曝光了冯同海邪修的身份,将他做的那些违反天理的事情全部捅了出来,冯家在青城虽然势力很强,却并非一手遮天,青城的其他家族知道冯同海是邪修,自然不会同意冯同海成为城主,不但冯同海被杀了,冯家也因此受到牵连。

原著中说冯同海是意外得到了一本手札,在里面找到了一个血祭的法阵,据说需要九名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童女和九名阳年阳月阳日阳时出生的童男的鲜血,就可以启动阵法,阵法启动后,可以将他的修为提升到灵王以上!

为了在城主争夺赛中胜出,冯同海采用了这种方法,而陆景宸也是无意中得知这件事,顺藤摸瓜,才找到证据。

她算了算时间,大约就在这段时间,冯同海已经开始了他的计划,若是她猜的没错的话,刚刚那两个人就是冯家的下人,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