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四十二 七转金星花(1 / 3)

陆景宸和冷飞云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眼前的景象,也直接呆住了。

在距离三人十米外的地方,长这一株半米高的植物,它的茎是浅绿色的,上面的叶子则是橘黄色的,在它的顶端,是一朵红色的花,花瓣有七瓣,每一瓣花瓣中间都有一条金色的细线。

此时这朵花正在上官汐三人和白泽的目光下,快速的盛开,然后又枯萎,紧接着又盛开,再枯萎,每盛开一次,它的花瓣颜色就朝着金色蜕变一分,空气中弥漫的香味就越淡。

重复了七次以后,那朵花已经从红色变成了金色,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朵纯金打造的假花。

【汐汐,快醒过来,别看那朵花。】白泽稚嫩的声音忽然在上官汐的脑海里响起,上官汐一个激灵,当发现自己竟然看着那朵花发呆的时候,心里一紧,连忙移开目光。

【白泽,刚刚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看着那朵花发呆?】上官汐看了眼白泽,在脑海里问道。

【这朵花名叫七转金星花,是四阶药材,是一种比较温和的药物,可以直接服用,服用之后,灵将以下,可以让人的修为直接提升三到五星。】白泽舔了舔舌头,看着七转金星花说道。

【这么厉害的吗?】上官汐十分惊讶,没想到这花会这么厉害。

【这种级别的东西本不应该出现在青云山这样的地方,只能说汐汐你们运气太好了!】白泽看了一眼上官汐,感叹地说道。

闻言,上官汐深有同感。

上官汐和白泽对话的时间并不长,想到这花会让人精神恍惚,她连忙看向冷飞云和陆景宸。

冷飞云和上官汐刚刚一样,表情呆滞,显然是被七转金星花给迷惑了,而陆景宸因为重生的原因,神魂强大,只是恍惚了一下,此时眼神十分清醒。

陆景宸也认出了七转金星花,他也知道七转金星花不应该出现在青云山这样的地方,但它偏偏出现了,还被他们给碰到了,他此时心情十分复杂,对上上官汐的目光的时候,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开口。

【汐汐,你们快去把花摘下来,不然一会儿被那些妖兽感应到,你们肯定抢不过的!】白泽在上官汐脑海中焦急地提醒道。

像是七转金星花这样的东西,不单是对人类有用,对妖兽同样有用,青云山里的妖兽等级不高,灵智也不高,此时还未反应过来,等它们反应过来,上官汐他们的处境就不妙了。

闻言,上官汐也反应过来,连忙走到陆景宸的身边,“陆景宸,我们快把七转金星花摘下来,别让别人或者妖兽给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