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四十 一千灵币(1 / 3)

“小、公子,您没事吧?”古林回过头,关心地问上官汐。

他是上官家的供奉,也是从小看着上官汐长大的,他没有儿女,一直把上官汐当做自己的孩子来看,上官贤敢把上官汐留在陆家,除了对陆文昌放心之外,就是因为他派了古林在上官汐身边。

上官汐没有麻烦的时候,古林自然不会出现,一旦有人对上官汐不利,古林就会出现保护上官汐,这一点,古林和上官汐都知道!

“我没事,林叔。”上官汐摇了摇头,看向卢西亭那边。

卢西亭被打,让另外三人猝不及防,卢欣儿尖叫一声,立刻跑到卢西亭的身边,把卢西亭扶起来,一脸怒意地看向上官汐这边。

周忠和何其也来到卢西亭的身边,周忠先检查了一下卢西亭的伤势,发现卢西亭的伤并不严重,这才松了一口气,看向上官汐几人的目光十分复杂,尤其是面对古林的时候,眼神里满是忌惮。

何其此时也皱着眉,一脸紧张地把卢欣儿挡在身后,生怕古林会再次动手。

“你竟然敢打我哥哥!”卢欣儿等着上官汐,显然对卢西亭被打的事情很是生气,“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不管你们是谁,也没有强买强卖的道理,你们想要威胁我,也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有古林在,上官汐一点都不惧怕卢欣儿,冷冷地回道。

卢欣儿被上官汐的话气得不轻,正要再次开口,被身边的卢西亭给阻止。

“是在下莽撞了,方才的事,是我们不对,在下给小公子道歉,还望小公子能原谅在下。”卢西亭忌惮地看了一眼古林,撑着受伤的身体,冲着上官汐他们低下头。

他身边的周忠乃是三星灵将,在上官汐开口之前,都未察觉到古林的存在,足以说明古林的修为在周忠之上,也说明对面这三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少年的身份并不简单。

卢西亭不像卢欣儿,还没看懂目前的形式,他却知道,以古林的修为,若是真的惹怒了对方,他们今天很可能就走不了了。

只是赔礼道歉而已,和生命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

没想到卢西亭这么识时务,上官汐微微挑眉,有些意外,她本是不打算理卢西亭四人的,若非卢西亭和卢欣儿咄咄逼人,她也不会让古林出手。

不过让她轻易放过卢西亭,她也咽不下这口气。

她眼珠子转了转,开口道:“本也是你们先出口阻拦我们,还要我的宠物,虽然你道歉了,但也对我们造成了伤害,这样吧,你赔我一千灵币,此时就此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