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三十五 小狗?灵兽?(1 / 3)

上官汐之前问过冷飞云,但冷飞云却一直不肯说,现在冷飞云不在,她正好可以问陆景宸。

陆景宸看了她一眼,想到冷飞云当时拜托他时的样子,思考了一下,难得好心地没有揭冷飞云的底,“你想知道的话,应该去问冷飞云。”

“什么嘛?”上官汐不满地看了一眼陆景宸,嘟了嘟嘴,“你竟然也不说,太过分了,什么事情还要这么保密!”

她不爽地用脚踢了踢地上的石子,抬眼看了一眼陆景宸,发现陆景宸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当即冷哼一声,气鼓鼓地加快脚步,把陆景宸扔到后面。

看到她耍脾气的样子,陆景宸竟然觉得有几分可爱,眼底闪过一丝笑意,加大步伐,跟了上去。

上官汐这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等陆景宸过来后,她基本已经消气了,只是不想跟陆景宸说话,干脆就沉默不语,而陆景宸也不是爱说话的人,两人都变得安静下来,奇异的是,氛围并不尴尬,反而十分和谐,就好像他们已经这样相处了无数次一样。

很快,他们就回到了和冷飞云约定好集合的地方,冷飞云还未过来,两人就在原地等了一会儿。

过了半刻钟的时间,冷飞云从两人的南边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当看到两人后,冷飞云的速度明显快了一些。

“呼,你们两个没事吧?”冷飞云站定后,一边喘气一边问陆景宸和上官汐。

“我们没事,你怎么样?没受伤吧?”上官汐摇了摇头,看了看冷飞云,关心地问道。

“我也没事,”冷飞云摇头,“汐汐,你的衣服怎么换了?”

“刚刚为了躲避赤尾蜂,我跳到了湖里,衣服全湿了,就换了一身。”上官汐看了眼身上的衣服,随意地说道。

见上官汐不是因为受伤了,冷飞云也松了口气。

“我们接着走吧。”陆景宸抬头看了眼天色,对上官汐和冷飞云说道。

两人自然没有意见,连忙跟上陆景宸。

接下来半天,三人的收获还可以,上官汐和陆景宸采了不少一阶的药材,还很幸运地遇到了一株二阶的药材,还遇到了三只一阶妖兽,三人一人解决了一只。

到傍晚的时候,三人找了一处地方安营扎寨。

陆景宸给三人安排了工作,让冷飞云去扎帐篷,上官汐去捡柴火,而他自己则去百米外的河里抓鱼。

冷飞云和上官汐对陆景宸的安排都没有异议,很快执行起来。

上官汐去周围找适合的柴火,好在她之前也上过野外课程,知道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