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三十二 怀抱(1 / 3)

上官汐和冷飞云都是第一次到青云山,他们之前并没有机会去外面历练,此时看什么都很新奇。

和他们想比,陆景宸就熟练多了,显然之前没少在野外生活。

“陆景宸,你之前有来过青云山吗?”上官汐见陆景宸带着他们走的路看似随意,但却和她之前准备的地图上的路差不多,不由得问道。

“来过,”陆景宸并未否认,“之前为了提升修为,我来过青云山很多次。”

不管是前世,还是这一世,在没有觉醒记忆之前,他为了让自己停滞不前的修为有所提升,像是来青云山试炼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做了多少,自然对青云山很熟悉。

闻言,上官汐的脚步顿了一下,她偏过头,看向陆景宸,见他的面色平静,好像对过往的那些经历没有感觉一样,她忽然有些为陆景宸感到心疼。

虽然在原著里,对于陆景宸觉醒记忆之前的事情大部分只是一笔带过,但那段时间对陆景宸来说,肯定十分难熬。

从天才变成废材,从人人夸赞到人人嘲讽,这里面的落差不是谁都能受得了的,一般人可能早就自暴自弃,很难有人做到像陆景宸一样,忍受别人的冷言冷语,这么多年从没放弃,还在努力修炼。

可以说无论哪一世,陆景宸能取得那么高的成就,和他本人的努力有很大的关系!

“快跟上,发什么呆?”陆景宸见上官汐竟然没有跟上来,忍不住转头叫她。

“哦,来了。”上官汐立刻回神,甩了甩头,连忙跟上。

三人走了大约半个时辰,此时山里已经有不少人,大家来青云山都有各自的目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都属于竞争关系,彼此之间也都保持距离,就算是碰到了,也都远远绕开。

陆景宸和上官汐一样,都做了伪装,他倒是没化妆什么的,而是带了一个面巾,遮住了半张脸,只有眼睛露在外面,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了黑色的短打,方便活动。

三人中只有冷飞云只是换了衣服,容貌上并未做太多遮掩,他本就长得好看,遇上其他人的时候,那些人都会多看几眼冷飞云,个别人的眼神里还带着算计,不过摸不清楚三人的情况,尤其是陆景宸看起来不太好惹的样子,犹豫之后也就放弃了。

休息了大约半刻钟的时间,他们碰到了今天的第一只妖兽——一阶妖兽剑齿猪。

剑齿猪大约一米高,身上长满了长长的坚硬的刺,两颗门牙很长,看起来十分锋利。

剑齿猪性格十分暴躁,攻击性很强,它的攻击手段主要是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