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7 寒武之战(下)(1 / 5)

这是动荡的三十年岁月,也是太昊之域近万年来最波澜壮阔的三十年。

妖族、人族、龙族、修罗族和元素族,这五族联军与寒武人之间打打和和,大规模的战役、小规模的摩擦冲突,来来回回已经折腾了无数次了。

爆发战斗的主要战场,也从一开始的地球逐渐转移到了月球上。

这是彼此攻防转换的一个明显信号,联军正在逐步的反推。

坦白说,就算五族联军自己,大概也都没有想过战争会进行如此的顺利。

论实力,在两边真圣都不能动的情况下,其实五族联军是占不了便宜的,甚至可以说是大劣。

倒不是说寒武人的中坚力量强过了五族,彼此的差距主要是体现在两方面。

其一,是寒武人培养强者的速度快的惊人。

精神传输装置、基因药剂,这些都是五大种族可望而不敢想的东西,以一个妖神境的强者为例,妖族要培养这么一位强者,即便是悉心教导、资源倾斜,加上本身天赋好,那也得少说百年时间。

可寒武人呢?五年时间就可以!而且成功率奇高,100个寒武人里,倾斜资源的话,那至少有10个人是可以走到这一步的。

而普通妖族要想出一个妖神,怕是十万妖族里都未必有一个。

所以要说打消耗,五族联军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对手。

而第二个优势,则就是寒武人的科技。

这东西相当于各族的法宝,可各族拿得出手的法宝总共才几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偏偏寒武人的‘法宝’,战舰可以定量生产,那些飞船飞碟甚至能批量生产。

哪怕是再普通的寒武人,只要详细学习一下,操控着这些飞船战舰,立刻就可以拥有比肩神明的力量,可谓是全民皆神了。

可就是如此巨大的优势,却也架不住寒武人昏招迭出。

班蛊和伏羲他们这些联军领袖就很清楚,寒武人在前线参战的人员调动相当频繁,而且专挑厉害的下手。

出色的指挥官刚指挥胜利了一场战斗,寒武人几乎立刻就会将之撤走,换个新的来,要是新的也厉害,那就继续换,直到换到一个蠢货,让联军赢了为止。

一场持续仅仅一个月左右的中等规模战役,寒武人愣是能给换掉四次统帅,临阵换帅向来都是大忌,这还让寒武人怎么赢?

而且不仅指挥官如此,甚至连战斗人员也是如此。

只要是优秀的,立了功的,立马就拉回寒武星去供着,冠之以民族英雄的称号,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