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1 修复太昊,造化无双(上)(1 / 5)

木星外的宇宙空间中,寒武人的舰队已经在这里停了八个宇宙日了。

此时主舰的驾驶舱中,一众寒武权贵的神色紧张,而寒武王神罗的脸上则更是笼罩着一层寒霜。

这并不仅仅只是因为三千死士到现在都了无音讯的缘故,而是此时此刻,在所有人身前那硕大的虚拟投影上,一个巍峨的身影正在与寒武王神罗对峙。

那身影在投影中不过只有正常寒武人的体型大小,可此时此刻在所有人的眼里却都变得无比高大巍峨,震撼到极点。

能将自身的威慑,透过区区投影,清晰的传递到这亿万里之外,甚至还能震慑无数寒武权贵、能让强如真圣境界的寒武王神罗都为之变色……

所有人心里都已经有了一个共同的、但却不好当着寒武王神罗说出口的答桉——至圣!

在寒武文明的传说中,至圣就算千万年也难处一个,那是完全掌控一个星系所有规则的无敌强者,甚至可以超脱生死,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永生!

不过那样的永生是对‘至圣’本身而言的,最多数万年时间,他们就会因为自身力量的膨胀,导致一个星系无法容纳他们的真身,进而被迫离开自己的‘故乡’,去外面的宇宙闯荡属于他们自己的新人生。

当然,那是另一个故事……但就寒武文明自身而言,每当出一个至圣,便是他们一统太昊之域,建立整个太昊之域内无尽辉煌的开始。

自当初太昊之域崩溃后,历代寒武王放弃手中的权力,封闭宫门修行,为的便是尽快出一个至圣境的强者,他们认为当初太昊之域的崩溃是至圣打坏的,那至圣强者自然也有能力将这崩溃的太昊之域修复好,这是寒武王救世的方法。

可没想到啊……皇族积累了这上千万年,历代寒武王前仆后继的将整个家族所有时间、精力、资源全都花在了修行上,可到头来,竟然是被一个刚兴起不过千余年的宗教组织头子,先一步达到了这至圣的境界。

上次见面时候不过五六年前,那时的太昊宫主明明还与自己一样仅只是真圣境,修为丝毫没有突破的迹象,可现在……

难怪这几年,无论出多大的事,太昊宫主都是一副绝不出世的态度,哪怕此前木星出现空间自愈现象,连他这寒武王都终是忍不住跳出来,想要亲自来主导这对寒武人有着绝对重大意义的大事件,可太昊宫主仍旧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别的不说,光是比这对修行的执着和心无旁骛,自己就已经输了太昊宫主不止一筹。

看着投影中那巍峨庄严的身影,寒武王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