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6 六山联盟(下)(1 / 5)

“你倒是有几分悟性。”林书航给黑风老妖丢去一个赞许的眼神,继续说道:“不过,就算借它们两个天大的胆子,谅它们也不敢亲自前来动手,亲手斩杀一位天神,那罪名可就又不一样了。”

黑风老妖举一反三,倒是省了林书航接下来的忽悠之词,只听它击掌说道:“是了!这两个妖尊虽不敢亲自来,但却必会命令外界大荒的妖群来围攻巽风山,妖尊的命令,纵是大荒那些野蛮妖族也不得不听,如今群妖聚集,目标怕都是巽风山所在,所以天神大人才会命迦楼封山戒备以对!”

它这么说着时,身后的万蛇娘娘、天剑的脸上顿时露出一丝如释重负之色。

本以为巽风山封山,是有什么波及所有人的天灾人祸,可现在看来,那就是针对巽风山的嘛,自己担心什么呢?

莲花山主笑道:“既是如此,那看来这巽风山可也不安全,纵然千万般戒备,可若大荒妖族群起而攻之,那数量铺天盖地,迦楼兄纵然实力再强、麾下高手再多,怕也是顶不住的。”

不冬山主和它显然是同一个鼻孔出气的类型,此时也顺势说道:“我看,不若请盘古天神去我不冬山小住数月,只需不对外宣扬,那纵然巽风山真有个万一,也还可保盘古天神的安全!”

迦楼在旁边听得一愣,都快被这两兄弟给气笑了。

虽然明知盘古不会应承它,但这被人推出去当替罪羊和挡祸的,别人却在后面摘着它的果子,这想法,搁谁听着不气啊?要不是盘古告诉过他,当上这个盟主之前最好不要对几个盟友发火的话,它简直恨不得现在就走过去狠狠抽那两兄弟几个大嘴巴子。

可迦楼还没说话,旁边的黑风老妖却已经将脸沉下来了。

“这事可没你两兄弟想得那么简单……”

“总算还有个明眼的,也不妄我对你浪费一番口舌。”林书航笑道:“那两个妖尊固然只是想针对巽风山而已,可指派来的那些大荒妖族却不这么想,它们久居贫瘠之地,对各种资源都渴求无比,只会觉得既然来都来了,对这妖山也已经下手了,那抢一座是抢,是天神族嘴里的犯罪,抢十座不也还是同样的罪名吗?干嘛不多抢一点呢?难道还能杀它们十次?”

“巽风山的整体实力在你们这相互靠近的六大妖山中当算是最强的,连最强的都被拿下,你们觉得……”林书航澹澹的看着五个妖主:“你们就能安全吗?何况,在今日你们来此之前,巽风山还处于封山防控之态中,而你们呢?就算封山也不过只是封了个进出而已,战力戒备并未拉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