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3 阳谋(下)(1 / 5)

所有的消息,乃至那些所谓阴谋的小剧本,都是林书航亲自编的,再由上至怒角、下至青鸢等人,在那场规模盛大的筵席中,通过席间谈论等等,将消息散布出去的。

当然,自然也少不了各种因商业往来而输出的消息渗透。

自这件事吩咐下去之后,迦楼就在耐心的等待着消息。

它对那个‘盘古’的所谓阳谋,内心深处是极为欣赏乃至于震撼的,但与此同时的内心深处,对这个叫盘古的家伙,他的疑窦却也是越来越重。

这家伙确实是个山族无疑,无论是身材样貌气息,亦或者那些山族人对他那种发自内心的敬重,以及偶尔在不自禁间表达出来的那种对他的熟悉。

他肯定是从小就在山族长大的人,才会让这些山族人对他如此亲密无间。

可是……一个山族人,在封印之地那与世隔绝的地方长大的野猴子,又怎可能这么聪明,怎可能懂得这么多的东西?

那所谓的阳谋,连它自己这个活了几百年的老妖怪都想不出来,可这猴子居然能。

更神奇的是,这家伙居然还真的懂飞碟,可不是装出来的!

他可不止是当天看出飞碟的发动机被拆了这点,这家伙甚至能轻轻松松的帮自己将那发动机给装回去,且不止装回去,他还帮自己给飞碟做了个全面检查,解决了诸如飞行时噪音过大、前台抖动、乃至操控屏幕频繁报出错误警报等问题。

这可就真的是……真的是他妈的活见了鬼了!

一只野猴子而已,居然还能懂这个?

他是从哪里学来的?

思来想去,唯一的可能就是在天陨降落之前,果真有一个叫盘古的天神族去了六百七十二号封印之地,且还在那里待了一段不短的时间,是这位叫盘古的天神教会了他这些知识。

这……似乎并不是说不过去,因为迦楼知道,即便对天神而言,山族也很特殊,是唯一受到天神族特殊对待的一个族群,天神族中有厌恶山族的,自然也不会少了喜欢山族的天神,一个族群中不同的两种声音,那个他假象中的盘古天神,说不定便正好是亲近喜欢山族的天神之一。

而如果是这样的话……以后就算这山族人冒充天神的事被曝光,于自己也似乎无损?自己完全可以说是被其蒙骗了,谁能想象得到一个知识如此丰富的家伙,会真的是一只野猴子呢?

迦楼给这个奇怪山族人的身份来历来了个自圆其说,完成逻辑闭环,这也让它愈发期待起来,如果有此人的帮助,说不定自己真能在如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