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7 安置山族(1 / 5)

山族人,自己是肯定要安排的。

没了自己,让原始的山族人在这大妖遍地的世界中,怕是不出三天就得死个精光,那任务失败,自己也没法继续玩儿了,而让巽风山的这些大妖们去将山族人接来此处安置,于眼前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怒角那点小心思,林书航是看得出来的。

去盘问自己的小妖?以为彼此距离太远就不能串供?

是的,自己与蠕虫精之间的心灵感应是具有距离限制的,特别是在自己灵元不足的情况下,这样的距离限制其实卡得很死,但你架不住蠕虫精对林书航足够了解。

此前早还在封印之地,从银狈王处得知自己有机会冒充天神族时,林书航就已经与它谈到过流浪此界时,遇到妖族遇到危险时,怕只有冒充天神一族才能避过诸多祸事之举。

而林书航被青鸢抓走,既满足妖族也满足危险的条件,蠕虫精又并未被传送回现代,那林书航自然是还没死,冒充天神一族的准备,大概率就能排得上用场了。

同时,它知道林书航肯定会回来找它与山族,而若主人冒充天神,那说不定同来的就还有其他妖族,这还不得赶紧先给山族人洗个脑、备个案?

而林书航对寒武人有多了解,蠕虫精其实就一样有多了解,都跟自己一样知道且见过寒武人的飞碟科技,从银狈王口里听说过天神族的故事,且都与自己一样,对寒武人的名字仅仅只知道‘盘古’一个。

因果这东西,对现在的林书航来说早已吃透,至少表面理论是已经吃透了,那种量子纠葛与心灵感应差不多是同一回事。

在自己与蠕虫精本身就具备这种量子纠葛的基础上,即便自己现在无法操作,可双方掌握着同样的资料,所以,它编的故事,其实跟林书航编的故事必然是完全一致的,哪怕是一些细微的细节处,也会被那看不见摸不著的量子纠缠,影响着双方的心境与应变,将彼此的答案给完全吻合起来。

这种事儿,不叫巧合,而叫必然。

一句话,蠕虫精办事,林书航放心。

如此既可让怒角等妖族对自己更加信任,同时也能将山族暂时从危机中拯救出来,让他们在这巽风山上好好修行一段时间,拿着这巽风山的各种资源来培养人族自己的实力,何乐而不为?至于说时间太长会被拆穿什么的,那就是靠自己把控了,只要抢在被拆穿之前,带着山族人离开这是非之地便好。

当然,即便真出了点什么意外,那也大不了只是推倒重来,不过有了这次的经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