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5 忽悠银狈王(1 / 6)

其实林书航的办法很简单,下药要对症,拍马屁不是重点,重点是,蠕虫精不能是和人族一伙的,这从上次银狈王对蠕虫精的诸多细节反应便可看得出来,它只是纯粹对山族人怀有敌意罢了。

果然,改换的立场顿收奇效,当然那点彩虹屁也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银狈王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狐疑的看着眼前这个懂礼貌的妖,眼神中倒是没有抗拒和厌烦之意:“你是……”

“我本此山一小妖,破茧成蝶随风飘……”蠕虫精将早就编造好的段子随口说来。

编故事而已,再简单不过。

它说自己是在山中百年岁月,吸收朝露精华诞生了灵智成的妖,成妖后,它莫名拥有了一种预知未来的能力,只因见到了一场大祸将要落在此山,山中生灵无一幸免,因此特来相告,希望银狈王能想个办法出来,带着大家躲避这场大祸。

简单点说就属于是现代社会里神棍忽悠人那一套,且还是个给妖族算命的神棍。

大祸?

听蠕虫精说得煞有介事,时不时的还冒出一点听不懂的预言术语,搞得相当内行专业一样,银狈王也是暗暗心惊。

它刚才就正和野狼精聊这封印之地危险的事,心中对此是有些预警的。

当然,脸上不能表露出来。

“可是有什么妖王闯入行凶?”银狈王澹澹的问道。

“妖王?没有。”蠕虫精恐惧的说道:“是一块天降的巨石,带着熊熊烈焰,从万里高空砸落下来,只一瞬间就将这方圆百里都直接夷为了平地!”

银狈王和身后的野狼精对望一眼,随即哈哈大笑起来。

它要是说有妖王闯入进来大开杀戒,那银狈王会真着急,可说什么天石降落、毁于一旦,哪个妖王会傻逼到干这事儿?这可是属于天神族私产的封印之地!毁了这里,天神灭他妖王十族。

“小东西,预言之说我有听说过,但你这百多年的修为算是全都白修了,你这什么预言神通也不过是个半吊子。”银狈王对这只懂礼貌的妖显然还算是有点好感,笑着说道:“你既是在此修行了百年有余,莫非竟未见过天选之劫?”

“大王把我说湖涂了,在下大约二十年前得道成妖,此前的记忆虽也有些,但却还真不知道什么天选之劫。”

此刻的蠕虫精可是联系着林书航意识的,两边的心灵感应开启,任何回答不上来的问题,林书航都会亲自替它解答。

天选之劫什么的,林书航只一听就知道与山族人石壁上刻的那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