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9 兜率天宫(1 / 5)

三个孩子好奇的手拉住手,只听林书航轻轻一声‘走’,三人顿时感觉迈入了一片五光十色的空间之中,竟十分刺眼。

“闭上眼睛。”林书航说。

三人赶紧闭上,可哪怕紧紧的闭着眼睛,仍旧是感觉那绚烂的光芒在眼皮上闪耀,刺得眼睛生疼。

零维对于凡人来说是不可‘见’的,在天仙眼里的真实虚空,反应在凡人的眼中却是各种五光十色。

那是零维空间中的‘极光’、‘宏光’一类宇宙射线,好在林书航提前用灵气在三人面前生成了一个灵气护盾,阻挡了大部分的射线伤害,否则凡俗肉身进入零维,那就和宇航员光着膀子进入宇宙空间一样,分分钟就会被各种宇宙射线炙伤、被可怕的低温给冻成冰块儿。

但这样的感受也不过只是一瞬间而已。

赵姬是在质子府,这两天林书航早就已经踩过点了,知道这位置在零维中的空间坐标,且距离本就极近,对穿越来说不过只是一眨眼的事。

四周的五光十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脚踏实地的站在了一个花园中。

等众人再次睁开眼时,看着眼前这鸟语花香的后花园,赵小青和大黄牙就不用说了,只觉各种新奇激动,嬴政却是大为震撼。

虽说早已认定林书航为仙人,但这个‘仙人’在他眼里未免太奇怪了些。

要吃要喝会饿,还跟凡人一样要拉屎打屁抠脚,身上照样灰尘仆仆,没见个仙风道骨的样儿,也没见他施展过什么神奇的法术。

此前因为自己死而复生,他对林书航是仙人这事深信不疑,但长久相处下来,总还是又觉得这说法有些悬乎,仙人就这尿性?

可此时此刻,眨眼间就被挪移了个位置,瞬移到这从小长大的质子府中,看着熟悉的后花园,嬴政内心对林书航的那点小小不确定才总算是彻底烟消云散。

除了仙人,谁能有这样的手段?

“呀!是、是小少爷!”

一个尖锐的声音突然打破了三个孩子短暂的惊讶,只见一个提着一篮换洗衣服走过来的丫鬟捂住嘴,惊喜无比的愣住。

“婷兰,我娘亲呢?”嬴政直接问她。

“啊?在、在偏房里呢……小、小少爷您没事?真的是小少爷,我的天呐!主母!主母!”

她下意识的回答,足足愣了两三秒才终于反应过来,兴奋的一把扔了手里的篮子,朝着花园外跑去,似是通知赵姬这个好消息去了。

那咋咋呼呼的样子,也不知道先问个好,嬴政略有些不好意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