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5 梦回战国(1 / 5)

【武道至尊(天仙):修炼武道时效率x20,对一切武道悟性x20,任何武道技能在你眼中都不再有秘密(获得途径:需买断天生武神,或天赋奖励)】

【仙灵(天仙):灵元修行效果x20,灵元修行上限x10(每日),灵元恢复速度x20(需先拥有天仙之姿)】

【太昊(天仙):在日光的照射下,一切修行速度x20(可叠加),附加技能九耀辉能:日光可迅速修补你的肉身、恢复你的灵元,速度x10(需先拥太昊真灵)】

【九幽(天仙):在月光下,一切修行速度x20,夜视能力x20,附加技能九阴夜神:月光可迅速修补你的肉身、恢复你的灵元,速度x10(需先拥有玄阴之体)】

【金刚不坏之躯(天仙):生命力x20、忍耐力x20,修行金刚不坏之身时,效果、速度翻倍(需先拥有天仙之躯)】

几个天赋技能已出现了更新,不出意外,每个升级都要耗费5张天赋许可证,这在此前,这些天赋是林书航能迅速升级的最重要保障,但现在不一样了。

造化之躯的出现,其本身具备的功能已然覆盖了不少天赋,且也让许多天赋失去了原本的作用。

比如天赋‘仙灵’,让灵元修行速度x20,可现在的自家灵元早已达到天仙顶点,根本就无法寸进,这种修行速度的提升对他而言已经没有了意义。

再说武道至尊这类,造化之躯本身就是可以洞察万物的天赋,且自身已然是天仙境界,对武道技能之类早已不怎么需求,要这悟性来做什么?

倒是太昊、九幽以及金刚不坏之躯这种纯粹增强面板的东西仍旧适用。

花了15张天赋许可证将这三样天赋升级到天仙境,剩下的12张许可证,林书航看了看别的天赋,最后锁定了其中两种。

【千里眼顺风耳(黄):可将视角、听力直接拉到十里外观看与聆听】

十里的距离,对现在的林书航而言,哪怕不借助天赋也能轻易看到,但这只是黄级天赋,天地玄黄,升级到玄级后,这个距离即可十倍增,达到百里,地级时能达到千里,天级便可万里了,若是能一路升级到圣级,更是可看千万里之外。

且这个技能还并不与本身的视力和听力冲突,比如林书航现在靠肉眼就能看到百里左右,那加上这黄级千里眼顺风耳,即可看到一百一十里的距离,往后也是一样。

这是相当强悍的侦查与预知风险能力,实用属性,确是一个可以选择的选项,但还有另一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