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2 备战地球(1 / 5)

所谓长生不老的多维生命体,能清晰的感觉到身体细胞的分裂速度已经达到了能与消耗速度持平的程度。

这凝练肉身的新陈代谢在完全的平衡之中,且处于一种可调节状态,就仿佛像是凝聚时的‘3d打印’,将这个身体趋于一种林书航认知中无限完美的程度。

而更好的肉身,不是能力造就不出来,而是思维、境界的局限,让你已经想不到可以进一步提升这肉身的方法了。

所谓的长生不老大概就是现在这样的感觉,抛开寒武人威胁所带来的压迫不谈,此时此刻,林书航感觉还真的是蛮爽的。

面板属性也来了一波巨大的提升。

【体质:999w(万象千山第九重)】

【精神:7.3w(通真达灵)】

【灵元:999w(天元九阶)】

【仙道:999w(真神天仙九阶)】

【天赋:天生武神(天阶)、天仙之姿(天阶)……造化之躯(圣人)!】

【造化之躯(圣人,初级):天地之精、万物之始,拥有无与伦比的肉身,当达极致时,一念身躯可化世界】

多出了一个天赋,而且是一个圣人级的天赋,饶是以林书航现在心境之沉稳,也是惊喜得险些吼了出来。

造化之躯,应该是与自己修行造化术,且在重塑天仙之体时感悟了造化术之‘生’的过程有关,居然就此早就出了一个圣人天赋出来。

虽说这天赋的介绍有点模湖广义,但以自己所看到的、感受到的而言,林书航只略一沉吟便已大致能搞明白这个天赋的能力所在了。

像自己利用元神凭空凝聚出了‘林书航’的身躯后,成就多维生命体只是天仙最基本的部分,但体质、灵元等各方面数值,在突破的瞬间就全部都直接顶格到天仙极限,乃至于让整个肉身带给林书航那种完美到极致的感觉,尽皆都是因为造化之躯的存在。

普通天仙突破之后,体质、灵元这些属性大概率只是翻倍而已,远远无法与他这种直接顶格相提并论。

而所谓的一念身躯可化世界,则是将肉身比喻成了宇宙的坯胎,意喻着这个肉身的潜力和创造力几乎已经到了无穷无尽、可衍化万物的地步。

这是何等样的天赋……只此一个天赋的作用,已足以碾压他此前所有天赋的总和了。

恐怕,也只有传说中人族始主的圣人女娲娘娘,才拥有这样的境界吧?

可惜,天赋后面带了一个‘初级’的等级,表示这个天赋是可以升级的,这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