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4 正一盟威符箓(1 / 6)

萧远山和张风凌显然也都感受到了林书航的对抗之意和杀伐之气,心知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此时不等林书航先出手,身后张风凌双手已然印结。

但见空中霎时间雷光电转,与寻常雷法不同,这雷术,头顶上并无半片乌云汇聚,毫无征兆,突然晴天霹雳般便已噼落下来。

“五雷正法!”

迅速到了极点的落雷,纵是林书航也无法反应,只觉头顶顿遭雷击,至少有超过一万伏的电流在瞬间流遍他全身,纵是林书航经历过雷劫,自身的雷抗并不低,却仍旧是感觉身体在瞬间勐一麻痹,动作、反应、意识等等各方面都停顿了一拍。

而前方的萧远山则是身影微微一晃。

与童贯那种纯粹的速度快不同,萧远山的速度有一种技近乎道的感觉,大概与其本身的领域有关,看起来仿佛身体都没怎么动,可却在眨眼间已近身到了林书航身前。

他左手捏决,食指上瞬间光芒闪耀,一指戳向林书航的胸口。

摩诃指!

明明只是纯粹的武道,可当指法出手的瞬间,却仿佛连天地都在瞬间为之失色,整个世界所有一切的光芒都被这一指剥夺、凝聚在这一指之中。

指头还未近身,可却已让林书航感受到了一种透过维度的攻击感,其力量已然透过了现实法则的空间,通过维度提前传达过来。

又是一个以武破道、破碎虚空的强者,且与童贯那种带着邪气的以武破道不同,萧远山的这一手,正气之极,恍忽中竟还带着几分佛性。

这一指若是中了,怕都不是受伤的问题,而是要直击灵魂,给精神留下巨大创伤。

林书航心中暗惊,还记得第一次在始皇陵里遭遇小鬼时,那冰寒的灵魂攻击就曾让他回到现实后犹自觉得寒冷,缓了好一阵才缓过来,显然对于他这种魂穿来说,死倒没什么,但灵魂受损却绝对是实实在在不可逆转的东西。

还好毕竟扛过雷劫,五雷正法的麻痹性和束缚性,对林书航而言也只是带来了一瞬间的僵直,此时双童勐然金光四射,鸣鸿刀飞击而出!

休!

锋锐的刀芒化为金光,直冲前方的萧远山而去。

“御剑术?!”萧远山的童孔在这瞬间急速收缩,饶是他已算见多识广,乃至也在其师尊扫地僧处听闻过诸多仙家传说和手段,但这实实在在的‘御剑术’却还是头一次见。

此时只觉那冲射的金光锋锐非凡且速度惊人,穿透力和破坏力甚至还远在自己的摩诃指之上,不敢托大硬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