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7 破你骑射!(1 / 6)

完颜宗翰哈哈一笑:“太保倒是有雅兴,快人快语!只是此前见太保身边只跟着一群新兵,却不知要到何处去调兵遣将,可要本元帅等你乎?”

林书航微微一笑:“我大宋向来人才济济,便是新兵,已能胜过大元帅的悍卒骑兵。”

完颜宗翰微微眯起眼睛:“太保之言,未知太子觉得算数否?”

对应天军,赵恒其实是知道一些东西的,林冲的训练法也曾和他细细分析过利弊,他是十分赞同及肯定的,心知假以时日必能成宋军中的中流砥柱。

可毕竟训练时间太短太短了,让他一直不敢将赌注押到这个上面,可现在若是让其他诸军上去也是死路一条,加上林冲的话已经说出,与其去驳了这位当朝太保、也是自己最为倚重大臣的面子,不若选择相信他,权当把死马当成活马医了。

而且林冲一出现,赵恒顿觉脑子似乎都变得灵光了许多。

若是输了,可完颜宗翰只是说输了给双倍劳军费,而这劳军费本就是还未敲定数额之事,到时候再以此来做文章便是,至于说宋人没有诚信什么的……赵恒也是看开了,金人要想在燕京之事上寻宋人的过错,这宋人没有诚信的帽子是肯定已经给你扣定了的,你不给那500万黄金是没诚信,赖双倍也还是没诚信,这没诚信什么的评价,还能翻个倍不成?

可倘若林冲真能创造什么奇迹呢?

赵恒已然想得透彻,朗声说道:“太保为我大宋朝中顶梁,他所说的话,自然等同于本太子的话,当然算数!”

完颜宗翰哈哈一笑,定下心来。

宋人的情报,他了解不少,自也不会漏了这新晋崛起的顶尖权贵。

此人姓林名冲,非但官至太保、手握军权,深受皇帝和太子的信任,而更重要的是,此前让完颜宗翰有些忌惮的童贯,便是被此人干掉的,如今当可算是大宋朝堂的第一权臣。

他所说的话,在北宋显然是有相当的影响力,且既然敢应承,必有所依。

便像此前呼延灼的骑兵,别看自己似乎赢得轻松,可那实是因为事先得到了情报,又有远山前辈相助,替自己思付对策,临时重金找人打造适合金人所用的钩镰,以套马之术破之,今日怕是便免不了会有失败之危。

而这林冲在短短时间内,从一个小小教头崛起到宋朝第一权臣的地步,这样的家伙显然不会是个蠢人,越是说得不可思议,只怕这里面便越是有古怪,自己稍有大意,便会在阴沟里翻船。

对付这样的对手,当狮子搏兔亦用尽全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