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5 葵花宝典与九阴真经(1 / 5)

厉鬼的强弱,取决于怨气的多寡。

且不说这些死士身体中本就隐藏着厉鬼,便是其宿主本身的灵魂,在被铃铛强迫送死、且无力反抗时,也是积累了无尽的怨气。

此时怨魂和厉鬼相互结合,产生的可就不只是恶魂了,而是一只只旲鬼,其怨气冲天、实力强横,堪比妖族妖丹期的大妖!

这等勐鬼,已有几分鬼仙之相,可凝虚化实、且物理免疫,极其难缠,更不容易掌控,便是陆仙芝,也是靠着喂养了十几年设置的罩门才能掌控。

可没想到林书航话音方落,右手一挥,一面白色的万魂幡也随之出现在了空中。

这万魂幡看起来洁白如玉,浑然没有半分妖气,仿佛只是一个半成品。

陆仙芝只冷冷一笑,他的咒决已经念完,那些厉鬼本已朝着他的鬼魂幡飞快汇聚,

可下一秒,他的笑容却瞬间在脸上僵硬,只见这空间中弥漫的数百厉鬼感受到其气息时,顿时就像是全疯了一样,在万魂幡的招引下,转而朝着空中那洁白如玉的万魂幡蜂拥。

陆仙芝的脸上露出不可思议之色。

这鬼魂幡确实不是什么仙品法宝,但自炼制它时起,便是专为这五百魂魄所炼,甚至是在鬼魂幡上留下了这五百魂魄生前血迹的,死后被鬼魂幡吸引而来,那就像是倦鸟归林、黄鳝入洞一样,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竟然能被截胡?

不!

陆仙芝咬破中指,一个血印按在了鬼魂幡上,鬼魂幡上本有的本命血咒顿时威力大增,产生超强吸力。

两幡顿时陷入拉扯之中。

旲鬼要回到幡内进行最后一次改造或者说‘手续’才算是完工,可此时左边是陆仙芝的鬼魂幡,本命之力的拉扯让它们无可抗拒;

可右边则是林书航的万魂幡!

这得自拜月教主的法宝,当初即便是林书航,干掉对方可也着实是花了些功夫的,且也是突破了地仙极限的战力,此幡乃是正统妖道,也算得上是道家玄法的一个分支,掌控的早都已不止是鬼魂,而是万千妖魔,岂是北宋这末法时代的西域邪法、一些炼制小鬼之类的旁门左道所能比拟?纵然对方幡上有众魂魄的血印,可充其量也就只是与万魂幡这外来者打了个平手。

此时但见整片空间飞沙走石,空中乌云密布,四周小至老鼠蟑螂,大至夜枭伥鬼,尽都从四面八方涌现了出来!

这世间无数的阴暗之物都被这鬼魂怨气给吸引了出来,鬼哭狼嚎之声大作,各种凄厉的惨叫,伴随着这昏暗的天空,休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