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7 山河图逞威(1 / 6)

话音出口,林书航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那黑衣人的蓝色眸子则是微微一闪。

只怪那个传说太过玄奇,刚才显然是自己把自己吓到了。

此时稍稍冷静下来,立刻便能发现眼前这老人身上毫无真气,身虚体弱,休说与那传说中的仙人相比,便是比个寻常老头儿都还要更虚弱几分。

想想便知,此人身为刑部尚书、当朝权贵,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突然关到这天牢中来,虽是每日有人送饭照顾,但这身体状态变差显然是在情理之中。

而那双与主人相似的深邃眸子也说明不了什么,这些当官的老狐狸,见惯了人间沉浮,眼中有智慧、有深邃、有城府,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至于说为什么闭着眼睛都能发现自己行踪……想是此人在黑暗的天牢中待了不短的时间,就像瞎子的听力会特别敏锐一样,他对黑暗的适应能力显然也会有所提升,加上地牢中本就清净无声,或许自己刚才移动时风声大了一点点,被此人听到了也未可知。

只是自己跟在主人身边日久,对那个传说中的林家仙人忌讳太深,以至于刚才看到一点点不对劲儿,立刻就联想到了不该联想的地方,反而是把自己给吓到了。

此时听他问话的声音也是有气无力,黑衣人心中笃定:“死人需要知道这么多吗?”

但见他手中那银光一晃,正是挂着甲字狱丙五监牌子的牢房钥匙,将牢门打开直接走了进来。

“杀人似乎不用走进来。”林书航笑着说道。

“尚书大人,自然要有尚书大人的死法。”黑衣人一声冷笑,伸手抓住林书航的肩膀,只觉入手处绵软无力,骨骼脆弱,正是行将就木的老人状态。

练过武又或身负真气灵元之人,身体状态绝不会如此。

此时心中最后的一点疑惑也都随之散去,黑衣人冷笑道:“你若配合,便少受皮肉之苦。”

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将林书航的上衣剥了下来。

“既是将死之人,多聊几句又有什么关系呢?”林书航果然没有反抗,一边任由他剥衣,一边说道:“老夫毕竟是林氏后人,你们在府中找到的那几本书,也未必就是林家所有的东西了,要是陪老夫聊得投缘、聊得尽兴,老夫兴许送你,比如蜀山的御剑术如何?”

黑衣人微微一怔,眉头随即皱了起来。

说要送他宝物什么的,黑衣人是不可能相信的。

但主人设计让宗正府查林府,违禁之物是他亲手放进去,那林氏族谱,林家标志的七决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