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8 活死人之术(1 / 5)

那巨影非人,长着巨大的触须,就像八爪章鱼一样,可却长着一张人型的脸,高则足有二三十米,掀起惊天巨浪,且空中瞬间乌云密布、大雨瓢泼,整条渭水的水位都在以惊人的速度上升着。

“水魔兽!”独孤剑圣与司徒钟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

“怎么可能!”林书航也完全没想到,第一反应便是‘苗女青丝’背叛了自己,但迷魂大法确实是成功了,理应不会出错才对。

要么就是石杰人发现了苗女的异常,却故意装作不知,利用苗女来给自己传递假的信息,让仙道诸高手都为明日备战,却忽略了眼前的警惕。

“这不可能!”山河图中的赵灵儿惊呼道:“姥姥说娘亲封印水魔兽时用的是五行镇魂术,只有用女娲族人那旺盛的生命力来献祭,才有一丝复活的可能,可我明明还没事……”

林书航传音道:“是因为已经提前取了你许多血液的原因吗?”

赵灵儿摇头道:“我有身孕,他们怕我受伤早死、又或是损了腹中胎儿的灵性,因此那几日取的血并不算多。”

前几日苗女在汇报时,便曾提到过因为丢了赵灵儿,石杰人为此大发雷霆,险些将她直接打死,由此足以看得出赵灵儿确实是复活水魔兽的关键。

但这就更奇怪了。

女娲族裔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能量,是复活水魔兽的必需品,可赵灵儿和她腹中胎儿尚且都还好好的,石杰人又是如何复活水魔兽的?

此时刘府中,李逍遥、林月如等人全都已经被惊动,两人还不会飞,跳到屋顶上垫着脚往那边看。

而与此同时,但见长安城上空已有七八人同时腾空而起,身手矫健、姿态轻盈,正是仙道中人。

“一冥兄、仲笙兄……”独孤剑圣一声招呼,可话音刚落,却见那几条腾空而起的人影脸色骤变,身体突然一僵,竟直挺挺的往下方跌落下去。

众人心里随之一沉,可还不等飞过去查看一下情况,林书航便觉全身的灵元竟在飞速的消散,随即身影一晃,竟也从半空中跌落了下去!

司徒钟飞速下降将他接住,独孤剑圣则是抓过林书航的手腕把了下脉,心已经沉到了谷底。

“万灵子母蛊!”

“那是什么东西?”林书航也是惊诧,此时身体并无其他任何不适,唯独灵元无法催动,甚至是连感受都感受不到,仿佛突然间将零维与自身完全切断了,连一丁点缝隙都不留。

“黑苗族有一养蛊的传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