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7 水墨山河图(1 / 3)

夏侯阳的手段颇多,又与自己同为地仙境,坦白说,林书航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对手,自然不会大意。

讲武德那种事从来都不是他所追求的。

摆明车马拼剑斗法?白痴才那么干,似林书航这种,当然是让寅将军先分散对方的注意力,然后暗中偷袭为妙。

寅将军干得不错,那夏侯阳果然是察觉到自己的隐身术,林书航也是缓缓靠近,直到距离那夏侯阳已是五步以内,灵元陡然运转,鸣鸿刀出鞘!

但见眉心间金芒陡亮,杀气也随之而升。

那夏侯阳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如此近距离、且还是藏在零维中的偷袭,居然让他陡然惊觉、反应过来。

但见他瞳孔猛然收缩,紧跟着眉心间也是一道白光飞射,朝着那还未刺出零维的鸣鸿刀封射而去。

好强的感知力!

林书航都暗暗称赞,这意识和反应,怕是连自己都要有所不及。

可反应快是一回事,已失先机却又是另一回事。

有蓄积的过错,鸣鸿刀在出鞘的瞬间,刀势已成!

夏侯阳但见一道金芒自空无一物处凭空射出,骨剑才刚顶上,可下一秒,那金芒竟化射为势,只是一恍惚间,竟觉那金芒在瞬间化为了九天银河,无数璀璨星辰。

但见虚空星璀璨、银河落凡尘,那数以亿万计的星辰竟已如潮般朝他倾泄而来。

这滚滚陨星之势,每一颗都仿佛带着毁天灭地之能、每一颗都让夏侯阳感觉无可抵挡,足足亿万颗,他的骨剑还如何挡?

适才察觉到杀气,还以为是寅将军联合了周边大妖朝自己发难,因此故意卖好,谅这一群废物有何能力?他是半点没放在心上。

可此时此刻感受到这一刀之威,却才是瞬间惊出一背冷汗。

大妖?这一刀可不是大妖所能企及的境界……

能劈出星河之力,这一刀的威能已然是远胜于他!

人族地仙不大可能帮妖怪对付另一个地仙,那就是妖。

而对方若是妖,则恐怕至少得是得证正果的妖仙之境,难道是仙界是哪位妖仙大佬,替它这些后辈找自己寻仇来了?

夏侯阳这一惊非同小可,转瞬之间,脑子里已经百转千回。

但与此同时,手中的反击可没停下,但见那骨剑白光飞射,凝练得光芒万丈,对准那冲在最前面的星辰破去。

两相交接,偌大星辰竟被这一剑直接洞穿、破为碎片朝四周飞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