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8 初出仙道第一刀(1 / 4)

和尚此时只觉铁网缠身,惊惧交加,再看周围这些不是人的东西口吐人言,更是骇得魂飞魄散。

旁边与他一起被网的林有志则是颇有勇气,见那大网下来,猛然拔出腰间钢刀。

他随林玄学艺已有数年,武艺虽还未大成, 但一手百战刀法在林书航的眼中已经是练得颇有章法。

此时一刀上撩,但见那刀光化为百十银光交错,豁然便是一式辟易千军,居然已有刀气纵横,竟是威力十足。

可那铁丝网密集厚实,这手辟易千军出自先天之力, 终是威力有限,未能将那铁丝网直接斩开, 只是将之掀起。

但见铁网掀开一角,林有志立刻便伸手来拉唐僧,可下一秒,一道黑影自空掠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已将那掀开的一角给重新压上。

林有志再想挣扎时,却已被铁网死死缠绕罩住。

这铁丝网极大,又是纯铁所铸,本身就重量惊人,再被那黑影一压,林有志再也挣扎不得,别说挥刀了,连站都站不起来,跟着唐僧与白马一起被压倒在地。

只听周围一众嘤嘤怪怪之声,此时方才看清刚才压住铁网的黑影,竟是一头灰狼。

与普通灰狼不同的是,此狼个头极大,身长三米多, 高也有两米多, 若单看体型,不像是狼,倒像是猛虎的身材,脸上也尽都是白色绒毛,两颗焦黄的獠牙足足近半米长,龇出嘴外,让人看着便感觉不寒而栗。

它一脚踏在还想挣扎的林有志身上,顿时宛若千钧重力压了下去,将原本孔武有力、已具武将实力的林有志压得动弹不得,然后龇牙咧嘴的看着林有志,唾液长流,仿佛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尝一口:“这人倒是有点实力,吃了包管涨力气!”

明明是一头狼,居然口吐人言,甚至连语气都与人类一般无二,把唐僧都给看呆了。

“黑郎,大王都说多少次了,不好好学着人类的习俗,你想化形便更是千难万难,这该学的都得学起来!这人吃肉啊,讲究就多, 力气大的都是肌肉紧实,汗味怕也重,得下大料红烧方能入口,不如这和尚……”

声音像个女人,音调既高且尖锐,随即一股腥味凑到了唐僧脸边,透过那铁丝网的缝隙,唐僧分明看到的是一排尖锐的牙齿,而一大坨腥味十足的唾液却已经顺着那尖牙流淌下来,滴落到唐僧脸上,却是一只眉眼含情的山魈。

只是,这含情却不是含的情欲,而是赤裸裸的食欲,仿佛已经迫不急的的想要在唐僧身上撕下一大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