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4 绝世天劫(下)二合一(1 / 9)

头顶的雷云虽是只聚不放,可刘明清却不敢再出门了,吓得躲回屋子里。

想到房顶上好歹有根避雷针,此时心中稍定,将头顶的视频拍了传到抖m上,这才发现抖m上陡然间已经多了许多同样的视频。

“坐标蓉城大丰,惊现低空雷云!”

“有大神要渡劫了!哈哈哈, 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矮的云!”

“刚才还天亮的,十几秒就黑下来,太夸张了。”

蓉城这几天可是网红城市啊,口罩侠的热度都还没过,别说本地人了,就连许多知名的外地主播、网红, 都在往蓉城这边跑, 关注度相当高。

一看是蓉城又出古怪,网民们也是沸腾起来, 大清早的,关注度已经被分分钟顶上了热搜。

龙虎山天师府……

几位道教的大佬正汇聚于此,有现任道教协会会长、也是正一教掌教的李淳刚道长,有武当掌教张纯阳真人等等。

前段时间蓉城口罩侠的事给了这些道教领袖很大的触动,其背影所展现的伏羲六十四卦卦象,也让这些道家领袖奉为至宝,这次齐聚,便是为了研究其卦。

他们看重的是那六十四卦,至于飞行,坦白说,对这几位而言,还并不算是特别难解释的事情。

华夏道家的人才,这千百年来一直都是层出不穷,即便近代越来越少,也渐渐不为公众所知,但化羽飞升, 对这些顶尖的圈内人来说,也并非是无稽之谈。

飞天遁地之术, 道家一直都有,只是炼气道的修为境界不到,不得其门而入而已。

而现在天地灵气复苏,他们几位先行者,也已经先后突破了先天极限,迈入了真正修真的筑基境界,对爬云飞天之术,也多少有了一些理解。

因此,蓉城那个口罩侠,虽说让他们感觉高深莫测,但也还未到震惊至极的地步,毕竟自己还是可以看到其项背的。

想来别人比自己更早感受到了灵气复苏,也更有天赋,因此比道教所有人都在修为上先行了一步。

这很正常嘛,谁规定只能他们领先的呢?

可现在这……劫云都出来了?

几个道家大佬也是因为门下弟子在外喧哗才看到视频的,再看到抖m上那些网友的留言,都是有些忍俊不禁。

“好事啊。”张纯阳笑着说道:“这灵气还未完全复苏, 修仙之念倒是先在民间熊熊燃烧起来了,只要人人心向仙道, 说不定等灵气彻底复苏之后,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