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2 赤炭火龙驹(1 / 6)

传有天生神将李玄霸,此人据说是金翅大鹏鸟转世,面如病鬼、骨瘦如柴,可双臂却有十龙十象之力,使一柄大刀,一千斤!都不用砍的,碰一碰就死、擦一擦就伤!

否则岂能一刀生擒秦琼程咬金、三刀便败罗士信?

其胯下坐骑万里云, 从山那头可以直接飞到山这头,直接踏云而行!

否则怎能穿过千军万马的防守,直接抵达四平山峰顶,将李密等首领全部生擒?

什么罗士信、宇文成都?那都不过只是这终极武器出场前的铺垫而已。

所谓天之涯、地之巅,海之角、人之霸!

唯有李玄霸,方乃当世第一条好汉是也, 只他一人, 便足以杀败宇文成都、罗士信联手,杀散十几万瓦岗军, 就算是杀遍天下都不带喘气的!

有关李玄霸的传闻,在江州一带已然是开始疯传,而且版本越传越夸张。

用的武器也是越来越重,从一开始的百余斤大刀,到四百斤、八百斤,如今已是一千斤……

这短短半个多月,先是疯吹单枪匹马破靠山王那一字长蛇阵的罗士信,紧跟着又猛吹连败三将、还能和罗士信杀个平手的宇文成都。

可现在,连宇文成都也不香了,那个单枪匹马就杀上了四平山,将所有瓦岗重要首领都给直接一网打尽的李玄霸,成了所有人口疯传的香馍馍,也成了江州的救世主。

瓦岗军人心惶惶,一个宇文成都就已经够让他们胆寒了,如今居然又出了一个李玄霸, 简直是不给瓦岗军活路。

坦白说,当宇文成都大杀四方时,江州城外的十几万瓦岗军其实就已经有点精神紧绷了, 而当四平山被破、李密等人被抓的消息传开时,瓦岗军已然有了崩溃的迹象。

卒无战意、将无守心,面对前几日十分活跃、且战无不胜的宇文成都,眼看崩溃已近在咫尺,可就是如此对隋军极其有利的局面下,宇文成都居然不打了。

隋军方面收拢兵马驻守江州,四平山也是只守不攻,算是给了瓦岗军喘息的机会,直到等到罗士信和秦琼的‘回归’……

二人原是被关押在四平山的囚牢之中,只因看守他们的一名隋军与秦琼是旧识,且还受过秦琼母子恩惠,因此半夜偷偷放了他们。

两人得脱大牢,本是想再去救旁边牢房的李密等人,但却已被人发现,那李玄霸持刀从山上飞奔而来,两人空手,一时间又打不烂那铁囚牢, 只得暂且退却, 从那四平山的悬崖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