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 山雨欲来兮(1 / 5)

这次的林书航用回了林兴业的本名,那张羊皮卷的族谱上也没有再增加改动任何名字。

当然,骗郗俭时和何香菱的关系仍旧还是‘姐弟’,仍旧还是远处游方学艺而回,是回来报仇的,这才发现了马相密谋造反等事。

这一则是因为已经将几个重要人物的心思吃透,二则也是因为多了魅力属性, 容光焕发,与曾经的林兴业更不相同。

当他更衣化妆后,如郗府的管家这类小人物,就更不敢将他和以前的林兴业联系到一起,哪怕名字一模一样,五官也依稀有点像……去TM的有点像,每个人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这也叫有点像?看起来简直天差地别好吗。

再加上林书航当晚便火烧马相的功勋, 简直人人视之为偶像,因此只会认为是同名同姓,而不会有人认为他们是同一个人。

坦白说,魅力值加成的作用还真不仅仅只是体现在女人身上,林书航能明显感觉到连忽悠郗俭、各级官员,乃至调遣兵士时,都比此前要顺利了许多。

反对和不屑的声音明显消失,不得不说,汉末那真是一个看脸看出身的时代。

已经重复了几次的场景,事情原本应该是很简单的。

顺利火烧了入城的马相,林书航照例张贴出了贼首不知所踪的告示,并且蹲守赵武,可等到晚上时,剧本就开始不按林书航的设想走了。

马武并没有直接没有现身,负责牵头去查看马相死活的是另一个黑衣人,并且拿着马武给他的通灵骨头,虽然教过了解除幻术的咒语和手印,但此人明显不熟练, 折腾了许久才将那幻术破除, 将尚且处于昏迷中的马相给扛了出来。

要从假死状态中恢复神志,需要那么一点点时间和接触到新鲜的空气,林书航这次显然没有再给马相复活的机会。

从暗中冲出一刀刺死,虽是活捉了赵武等人,但却没了马武的下落。

利用迷魂术在那几个黑衣人身上一一试来,赵武虽然抗住,但另外一人却中术招来。

原来本该亲自行动的马武,似是因预感到了什么,昨晚行动失败后便已立刻出了城,只交代下属今夜子时来查看马相的死活,并取走马相身上的东西。

且马武此人行踪一向隐秘,即便埋伏于雒县,其容身之处也是时常变换,就连这几个下属都不知道他的具体位置,让林书航即便重启场景去提前抓捕此人也成了空想。

预感……

林书航立刻就明白了。

这是天生的能力,或者说天赋,换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