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 无解的巫蛊之术(1 / 4)

“大人?大人?!”林翠兰吓了一跳,以为是什么突发的疾病,赶紧呼喊道:“来人呐!来人呐!”

林书航捂着胸口卷缩在地上,身体不停的发抖。

他能听到林翠兰的喊声,甚至能清晰的听到远处士兵的奔跑声,五感仿佛相当清晰,可也正是这种清晰, 让胸口的疼痛感变本加厉。

自己可是有狠人大帝天赋的,身体的一切疼痛感直接减半,本身意志也够强,当初在喀纳斯时自断一臂连哼都没哼过一声,可却居然忍不住此时心脏的剧痛感。

不对,心脏病的发作不可能如此毫无征兆,也不可能好好的身体突然就得心脏病了。

在自己接管任何一具身体之后, 虽说外表看起来还是宿主原本的身体, 但内在却早已被模拟器改造。

否则当初昆阳战场上瘦瘦弱弱的林忆奴, 抛开灵元不提,以一小孩子的身躯,如何能有四虎之力?如何能斩杀像巨毋霸那样的怪物?

这是林书航在序章时就已经知道的事儿。

因此别说林兴业本就不该有什么心脏病,毕竟第二次逃去郫县失败时,评语可是说林兴业又活了十几年的。

即便林兴业真的身体有问题,那在自己穿越过来时,经过模拟器的改造,也应该已经完全修复了才对。

这不是什么心脏病,倒更像是……

斗大的汗珠顺着林书航的额头不停的滑落。

他没理会旁边不停惊叫的林翠兰,而是强忍着剧痛,伸出颤巍巍的手将胸口的衣服拉开。

只见胸口心脏位置的皮肤上,此时竟鼓起了一条条粗大的黑色经脉,形状可怖。

这是……巫蛊之术!

当初从南华真人身上搜出来的四册奇书,虽然保留去现代失败,可在昆阳养伤那两天,他早就已经全部拜读过了,而以当时158灵台清明的境界, 过目不忘对他而言简直就是轻轻松松。

《炼尸术》、《迷魂真经》、《巫术注解》、《五毒养心经》, 其中巫术注解里,便有提到巫蛊之术的。

此时有关巫术注解的许多知识都一一浮现到脑中。

巫术起源自远古,远比道家、炼气等道的历史还要更加久远,而巫术的主体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即:诅咒、射偶人和毒蛊。

前者最深奥也最高端,直接左右气运天道,制造天灾瘟疫、人祸战乱,重则祸国、轻则灭城,最为可怕。

射偶人次之,虽与诅咒同理同源,却只能左右一人之气运命轮,但仍旧能杀人于无影无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