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 妖道谋术(1 / 5)

巨毋霸的步法看起来相当粗糙笨拙,毫无章法,仿佛庄稼汉乱跑,让人感觉极慢。

可那随意一跨便是两三米距离,看似稍显笨拙的身法,速度却是快得不可思议,几乎只是眨眼间, 已越过那道人、冲到林书航身前,大出他判断之外。

林书航只听呼啸风响,见那巨锤如陨,挥动间,带起的风势竟能刮得人忍不住眯眼,仿佛横扫四荒八合。

面对如此刚猛的攻击,下意识的便是伏羲迷踪步展开,可步法才刚迈出一步,林书航便知要糟。

伏羲迷踪步是小巧腾挪的步法, 那左右不过半尺的小范围躲闪,避个刀砍剑刺容易,可在这大开大合、横扫四方的攻击面前根本就没有太大作用。

残影虽已化出,可身后的锤风劲浪却如影随行,仿佛要将他连同幻化出来的残影一起砸个稀烂。

避无可避,林书航眼中却是精芒暴射。

若是换在当初第一次进入昆阳场景时,不过200多体质的二阶武将水准,面对这一锤恐怕还真有点难以招架,可如今在昆阳场景模拟了七八次,两三个月时间的修行,自己的实力也早已今非昔比。

【体质:528(二虎之力)】

【精神:158(灵台清明)】

【灵元:1653(筑基)】

【武道:769(7阶武将)】

【天赋:先天灵根、练武之人、太阳的后裔、狠人大帝……】

【一次性天赋(仅此次场景有效):夜之子】

【能力:九重天刀(第一重,熟练度0/1000),基础摔跤(满)、百战刀法(满)……】

既然要阻我去路,那便要有死的觉悟!

林书航不再浪费心神灵元去踏出第二步,转而右手握柄、左手撑住刀背,斩马刀第一时间回身横档。

无双·重!

一层墨黑的光芒在斩马刀上微微闪现, 本只十余斤重的斩马刀, 此时变得仿佛重逾千斤, 让那道人眼中一亮,随即只听……

当!

瓮金锤狠狠的砸在了斩马刀上,那震天般的巨响宛若晴天霹雳一道惊雷。

恐怖的碰撞力生生将巨毋霸狂冲的庞大身躯阻拦,那巨大的身躯跌跌撞撞,不但刚才的冲势全消,且止不住的连退数步。

林书航则是宛若被球拍击打的网球般,朝后飞弹而出,直跌出八九米远落地,双腿同样止不住退势,朝后噔噔蹬蹬的连退数步。

兵戈抨击的回荡之声在这山坳中不断来回,竟震得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