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0 九重天刀·无双(1 / 3)

绿林军的组织本身是比较松散的,这从校场的训练就看得出来。

但现在毕竟正被围城,军中事多,光是城头上的工作都让林书航他们一直忙活到了半夜。

而等真正的攻城战开始,持续的攻防,那估计就连这半夜的时间也会被剥夺了。

达到先天之境、特别是当精神提升到灵台清明后,林书航每天所需要的睡觉时间其实已经大幅度缩短,休息两三个小时已经足够一整天的精神恢复。

子时入睡,醒来时也不过才是寅时。

睡的是那种大通铺,身边的刘二狗等人鼾声如雷,林书航则是悄悄爬起身去了户外。

此时在昆阳城的任何一处,几乎都能看到四周城头上不断耸动的火光,在那城头上彻夜不眠的绿林军必然很多,但城中却十分安静。

林书航在军营边缘找了个偏僻处,先走了几遍伏羲小周天心法。

自道种觉醒第一重天后,他一直都没有空闲的时间来专门修行灵元,此时重新操演,倒是颇有一种‘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一开始时林书航以为这只是断了几天修行后的一种身体记忆、又或是回归感,可接连走了几遍之后就发现了其中的差别。

天赋依旧是此前在喀纳斯修行时就带过的那些,夜之子和先天灵根加起来的4倍加成。

但修行的速度却明显增快了,而且是大幅度的增快!

先天境界,个人面板上的灵元数值,主要是取决于他身体的灵元储存上限。

想要提升这种上限,除了不断的消耗、再生,重复这个过程外,也可以在灵元达到饱和的状态下,强行吸收更多的灵元入体,去一点点的冲击极限,或者说‘撑大这个容器’。

所以在灵元饱和的情况下,你能一次性吸收入多少能量,那就意味着你冲击极限的能量有多大,修行速度也就有多快。

这就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样,时刻都在极限中去寻求极限突破,必然是个缓慢的过程。

可现在,当他使用伏羲小周天心法,从天地间引导能量进入身体时,吸入的量虽然与以前仍旧一样,但却明显更加精纯了。

而这些精纯的灵元明显具有更强的冲击力,这让本该很难的‘冲击极限’,直接变成了普通的修行,简直就等于是降维打击。

林书航细细体会着,很快就明白了其中关键。

这是和自己精神的大幅度提升有关,所谓的灵台清明,不止是脑力的提升,更是一种生命层次的提升。

大象随便吃一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