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35 章(1 / 8)

似风吻玫瑰 岑姜 6039 字 2022-03-25

池宴这人,倒是一如既往地自恋。

林稚晚决定实话实说,她掀起眼皮,折出深深的双眼皮,卷曲的睫毛自然地扫着,语气和目光一样真诚:“我不是害羞。”

池宴从喉间发出声音:“嗯?”

“我这是羞耻,”林稚晚顿了顿:“为居然跟你撒娇感到羞耻。”

池宴:“……”

“不知好赖的玩意,”他被她气到了,将被子一下子掀至她的头顶,语气狠狠的:“多少姑娘排队对我撒娇,你还羞耻?”

他掀的力气也大,被子整个儿都叩在她的头顶,眼前陡然暗下,空气也不流通,林稚晚一遍找被角探出头,一遍瓮声瓮气地呛他:“哪个姑娘爱撒娇你去找哪个呗。”

这姑娘的个子不高,脾气可不小。

声音被被子闷了又闷,传播介质添了一层,池宴都能听出来她语气里的吃味儿和不悦。

池宴这痞坏,这会儿生了玩心,只当听不懂,接着跟她唱反调:“真的?”

林稚晚反问:“还能有假的?”

“成,”池宴点了点头,语气吊儿郎当:“那你慢慢装鸵鸟,我去找爱撒娇的姑娘去了。”

他这话说得不好听,没有半分让着她,林稚晚憋得脸通红,胸口里情绪不上不下,十分难受。

“去就去呗。”她死鸭子嘴硬。

话音落下,空气里安静了下。

她的被子本来就大,在怀里团成一团又被池宴扔在头上,林稚晚扒拉了两次都没扒拉下来,她看不到外面的情况,耳朵却更灵敏了,只听到开门声、脚步声渐次响起。

空气里渐渐只剩下她一个人的呼吸声。

林稚晚闷在被子里,懵了一会儿。

池宴,真的……走了啊?

说去找别的姑娘就去找别的姑娘,还真是行动力超强呢。

明明是她赶人走的,这会儿又感觉是自己被抛弃了,林稚晚心里怪不是滋味,越想越难受,眼眶都开始发红。

好在也没有人看到,她索性也不动头上的被子了,跟异形怪物一样,转身,按照经验摸索着到床边儿,垫起脚尖,身子前倾,倒在床上。

平躺下来,被子松松软软没有形状,林稚晚蠕动了两下,将头从被子里挪出来。

大概是新鲜空气太过难得,她猛吸了两下鼻子,忽的,嘴角一垮,眼泪吧嗒一下掉了出来。

像是在怪被子太厚挡住了空气,怪自己太笨没有力气早点儿钻出来,怪自己太容易心软上了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