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4 章(1 / 5)

似风吻玫瑰 岑姜 3544 字 2022-03-25

两人保持着如此暧昧的姿势,林稚晚认真地、一瞬不瞬地看着他,可清澈的眼睛里只映出一个字——钱。

喜欢钱总比什么都不喜欢好,人还是得有点儿盼头,有个活着的指望。

池宴私心里更喜欢她这样,闷闷笑了一声,打趣她:“房租这么贵,我能砍个价么?”

林稚晚反问:“池少爷还差钱么?”

在她印象里,这人花钱的速度就跟家里有印钞机似的眼睛都不眨一下,跟当年的自己不遑多让,一车库的超跑都是有力证明。

虽然两人没有熟悉到会交代经济状况的程度,但林稚晚不傻,跟池宴生活这么久,也能发现他除了将和风经营的很好外,也一定有别的投资,才不是只会挥霍家产的二世祖。

“不然呢,”池宴逗她,“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这话也不是没有道理,林稚晚慎重思考了下,点了点头:“也是,”她顿了顿,“可是我的钱是哎。”

池·一阵风·专门刮钱·宴:“……”

做生意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讲究的是一个长久合作。

林稚晚说得很勉强:“行吧行吧,那一个月房租就450万吧。”

她清澈的眼珠子转了下,明显也是在计算。

离得这么近,池宴能清楚地闻到她身上的香气,不是平时惯用的木调香水,反而有点像甜椰奶掺杂了白檀香,微甜不腻,香得有些缠绵。

池宴感觉自己醉意更浓了,头晕晕的,飘飘然,难得话多,继续同她扯皮:“再便宜一点儿?”

林稚晚这下真的很勉强了:“那……三百九十万?”

她想说四百万来着,但是商人多半迷信,忌讳“四”这个数字。

池宴:“还能再便宜么?”

砍价也没有这么砍的,林稚晚咬咬牙:“三百五十万,不能再少了。”

池宴:“再……”

这也太过分了!

林稚晚忍不下去,屈起小腿踢了一下池宴,语气不满:“你别太过分!”

“……”

她这一下根本没收力道,结结实实落在了池宴的腿上,他微微皱眉,清醒了点儿,知道现在足够的财富对于林稚晚意味着安全感。

他改了说辞,装作勉强道:“那行吧。”

林稚晚哪里能知道他内心的想法,只感觉自己解决麻烦,长长地出了口气,又怕夜长梦多,小声嘟囔了声:“我明天得拟个合同。”

池宴垂眼看她,心猿意马地“嗯”了一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