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86章 繁华的街道(1 / 7)

“小黑,这是一只宠物熊,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它竟然是五百年级的仙兽。”

“什么,五百年级的仙兽,可是它怎么这么听话。”

“恐怕这只熊已经被强者收服了,灭了它的煞气,然后就成了可以交易的宠物了。”林霄传音道。

“哦,是这样啊,那这个小女孩家里应该很有钱啊,五百年级的仙兽都买来当宠物,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高个子少年一不小心把小女孩撞到了,小女孩站了起来,皱起了眉头显得很不开心。

“哟,小不点,看上去挺凶嘛?你走路怎么不长眼睛,没看到我向这个方向走啊。”

“你才不长眼睛呢?没看到我要往这个方向过来,你还不让路?”

这名约莫十二、三岁的少年指着小女孩的鼻子,问道:“我让路?嘿嘿,我从来就没有让路的习惯,道路这么宽,你给我让路还差不多。”

“哼!”小女孩愤怒到了极点,终于忍不住爆发了:“笨笨熊,给我扁他!”

轰隆,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

那哪里是小小的笨笨熊啊,那是一头身高超过八米的紫纹黑熊!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变大了,并且压在了那名少年身上。

那名少年被压在地上难以动弹,他努力抬起头,说道:“小妹妹,哥哥错了,你放了我吧。”

“哼!现在知道求饶了?笨笨熊,你给我好好骑在他的背上,等我把蜂蜜买回来,你再下来。”

笨笨熊似乎听懂了主人的意思,它点了点头,哈喇子都流了出来。

这只宠物熊看上去笨头笨脑的,一点仙兽的凶恶气息也没有了。

“呵呵,这笨熊,为了点蜂蜜,竟然这么听话。”小黑传音道。

林霄也觉得奇怪,那些人是怎么将凶神恶煞的疯熊驯化得这么听话的。

“走吧,咱们再逛逛。”

林霄想听到德叔的下落,因为‘戴德’的名声肯定很响亮。

经过一番询问,发现附近的商人,没有一个认识的。

“看来这些普通商人应该都没认识德叔的,那我就换个思路,去问一问那些巡逻的护卫兵。”林霄传音道。

“问护卫兵?他们愿意告诉你吗?”

“我有办法,走吧。”

这时,林霄就看到了一名落单的巡逻护卫兵,这些护卫兵的职责,林霄很清楚,他们属于城市管理者,说简单一点就是城管,保护城内安全、维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