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76 暗杀行动(1 / 7)

与神木大陆不同,黑土大陆属于平原地带,大部分土地都是草地,也有少部分的森林和沙漠。

黑土大陆也是光辉同盟和暗夜同盟必争之地,两大同盟在黑土大陆上都有地盘,这里主要以粮食植被为主,这些粮食都是自然生长的,每当丰收的季节,两大同盟便会派出大量的工程兵和守护军队,以确保安全收割黑土大陆的粮食。

林霄清楚,其实黑土大陆就是那个世界的土星;还有一个红土大陆,则对应的是火星。

红土大陆盛产各种稀有矿石,同时也盛产粮食。

半个小时之后,林霄、小黑、安露和胖子在传送阵处汇合了。

林霄看着胖子手里还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招控制系法师,找输出型魔法师!

胖子见到林霄,苦诉道:“大哥啊,这年头招个人难啊,特别是这种猎杀仙兽的任务,当然了,如果我在牌子上写着,出价一百星辰币,那肯定很好找,许多高年级学生没事做,就喜欢带队,赚取星辰币。”

安露说道:“嘻嘻,要不我们出点钱,把队伍招满了就出发。”

“还有这样的事?”林霄问道。

“有啊,不信你看那边。”胖子说道。

林霄转头看了看,就见附近有人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道:“求带,求抱大腿,猎杀百年级仙兽,地点神木大陆,报酬一百星辰币,骗子滚蛋!”

看到这里,林霄一愣,然后看了看举牌的那个人,那是一名长得比较乖巧的女同学,和安露是一个类型的。

林霄有些好奇,传音道“这里骗子多吗?”

安露回答:“经常有骗子,他们收了钱之后,然后一转弯,通过传送阵就跑了。”

“是啊,林大哥,你不知道吗?有许多高年级学生要求开车之前,先付一半定金,以免任务因为不可抗力因素而失败。很多骗子拿到那一半定金就跑了,气死人了。”

林霄苦笑:“看来,自己强才是硬道理啊,咱们走吧。”

“林大哥,就这样走?”胖子和安露问道。

“是的,有我和我的魔兽,应该也差不多了,百年级仙兽应该没问题。”林霄说道。

胖子点了点头,说道:“嗯,好的!有你这话,我就放心了。”

“那咱们走!”安露很是开心。

随后,月之小岛的传送阵亮起,三人便消失不见了。

远处,凯撒的目光冰冷,他早已看到了这一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