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73 拼死一搏(1 / 7)

几名散仙级战士的力量很大,可以轻易将一百多斤的东西抛出很远,这样一来,那名护卫队队长肯定能够攻击到,苍鹰背上的几个人!

“不好,大家小心!”林霄的传音刚落,只见一道巨大的剑光向三人噼了过来。

唰!三人早有防范,而且这一招并没有瞄准三人当中的任何一个人,而是斩向苍鹰!

卡察,苍鹰因为身体太大,无法躲闪,一声鹰鸣,苍鹰的身体就被斩断了!

“啊,小鹰!”拉兰娜的叫声,有些歇斯底里。

三人失去了苍鹰,便开始急速的下坠,很快就重重落到了地面上!同时落下的还有暗夜同盟的四名护卫!

“哼!小兔崽子,杀我兄弟,今天就拿你们血来偿还!”小队的护卫队长说道。

林霄等三人被四个人围住,现在已经是无处可逃!

“队长,那穿蓝色长袍的小子杀死了我哥哥,把他交给我,我要亲手杀了他!”一名拿着长刀的护卫兵走上来说道。

“嗯,好!”护卫队队长看着这些人,说道:“小兔崽子们听着,我们现在要对付的是这名蓝袍小子,你们两个不要给我插上,不然的话.....”

那名护卫队队长的话还没说完,胖子开口骂道:“妈了个巴子,老子豁出去了,林大哥,要死一起死!能活到现在,我的命是你给的,他要是敢动你一下,老子就和他拼了。”

“杀死了我的小鹰,你们这些混蛋,我就是死,也要拉一个垫背!”拉兰娜悲愤到了极点,她也是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

三人斗志昂扬,不过实力摆在这里,送死是不可取的。

林霄心想:这里距离光辉同盟的边境已经很近了,如果打斗声能引起我方护卫兵团的注意,那么还有希望活着离开,不然的话,以对方的实力。肯定可以灭掉团队所有人。

“你们不要动,我拖延一下时间。”林霄立即传音道。

说道这里,林霄站了出来,讲道:“我杀了你哥哥,你是一位三阶散仙,我只是一名学生,刚刚达到二阶散仙境界,你想报仇就冲我来,咱们单挑,你看怎么样。”

二阶散仙!

胖子和拉兰娜闻言,都震惊的看着林霄,心中都有同样的疑惑:他是什么时候达到二阶散仙境界的?

这名三阶散仙犹豫了片刻,心想这人能杀死自己的哥哥,说明很危险,虽然不清楚用什么方式杀的。

“山姆,你尽管放心战斗,他如果敢使用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