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江茶篇+认亲篇(五)(1 / 5)

司仪在台上声情并茂的讲述新郎新娘相知相恋,并在综艺节目上现场表白的浪漫情节,台下宾客无论是亲眼见证过的,还是道听途说过的全都一脸磕死我了。

只有江祺这一桌除外。

这一桌人可谓是各有心思。

许成满心满眼都是过几天在江家的认亲宴上吃点啥,是先来两份金玉白菜开开胃呢,还是狮子大开口来份燕翅席过把瘾。心里的小算盘打得震天响,菜单都列了好几行,激动的泪水差点从嘴角溢了出来。

韩贵山就坐许成边上,对多年好友这个心不在焉,又好像很兴奋,甚至还有点想吃饭的神情和表情很是不理解。

既然不理解,那就要多看看。反正台上讲的那些故事韩贵山都在现场看过不感兴趣,索性盯着许成看,想看看他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韩攸信小胖子坐在韩贵山边上,眼巴巴地盯着对面的江祺,那叫一个望远欲穿,恨不得从桌子底下钻过去,同江祺敲定今年去游乐园冬令营的具体行程。

季夏、季雪和王静都安安静静地坐着。

季夏是江枫的徒弟,磕过头敬过茶的那种,理论上是可以坐到江家人的亲友桌上去的。季夏坐在这桌完全是为了陪姐姐。

在外学艺几年,季夏不光长高了也长开了,身高足足有1米75不说,五官凌厉,英气十足。常年的白案工作让季夏身上,尤其是手臂的肌肉线条非常流畅,神色淡淡地往椅子上一坐,气场足足有2米8。

季夏对台上自己未曾见过的浪漫的爱情故事不是很感兴趣,她只对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接师父师娘的小孩上下学感兴趣。

数学不太好的季夏在心里掰着手指头算。

自己现在还没有完全学成,就算学成了也不能一点成绩都没有立刻回来,不然会堕了师父的名头。

季夏不想让业内同行见了她在心里嘀咕,江枫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徒弟。她想让大家看了她都在心里感叹,真不愧是江枫的徒弟。

如果要拿奖的话,那就得……一年,两年,三年……

年数越算越多,季夏的嘴角也越来越往下。

“夏夏怎么了?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季雪注意到了季夏的表情,关切地问道。

“没有。”季夏微微摇头,压低声音,声音低到几乎不可闻,“我只是在算回去的日子。”

“姐姐,我舍不得你和师父师娘。”

说着,季夏嘴巴一撅,鼻头有些发酸,瞬间变回季夏小朋友。

季雪失笑:“都是大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