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江茶篇+认亲篇(一)(1 / 4)

我叫江茶,是星河剧本主题乐园的财务部主管。

在大多数员工眼中,我是一位颇具实力的空降关系户,兢兢业业工作,和和气气待人,是老板的得力下属,公司不可或缺的骨干员工,同时也是财务部人人称道的好领导。

只有少数人知道,我是一颗来自异世界的千年茶树精。

我原本以为,在升至三星,解锁全部记忆,修为更进一步的同时,代价却是用完全部灵力后就会变成一个真正的普通人后,我的茶生便不会再有波折和惊喜。

谁成想一次意外的婚宴,让我发现了老板的一个惊天大秘密,顺便促成了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

.

江茶的升星算是一众卡牌人物中除了黄富贵外最晚的一个。

这倒不是她想故意卡三星,主要是江茶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记忆虽然没有解锁,但是原世界的结局已经明明白白的写在了剧本里。知道自己造反灭世成功,心愿已了的江茶对于解锁全部的记忆没有一丝一毫的期待。

至于修仙,那更是和江茶没有任何关系了。

这个世界没有灵气,江茶就是想修也没有条件。至于神域公司那边倒是有卖灵石和丹药,只不过价格高得惊人,江祺如果想通过神域公司帮江茶再进一步的话,恐怕得变成反派,发动战争,统一全球,化身奴隶主压榨全世界才能够做到。

要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江祺才堪堪攒够建巫师卡卡主题园区和度假村的钱,现在这两個大项目才刚开始动工呢。

至于称霸全球……

江茶可能能活到那一天,江祺只怕是活不到了。

“江主管,这是这次建材的财务报表,请您过目一下。”

“这是采购绿植的财务报表。”

“江主管,这是上个月团建的报表。”

“江主管,这是这一批建筑工人的……”

“江主管,这是……”

“江主管……”

若要问这次游乐园大动工谁最忙,毫无疑问,一定是江茶。

对于江祺而言,巫师卡卡主题园区和度假村的修建只不过是下单付钱的事情,可对于江茶而言,这是几十亿要平的账面。

实际上,不只几十亿。

在神域公司的商品栏里,基建无疑是最便宜也是最经济实惠的一类商品。

原本需要花上百亿才能建成的度假村,在神域公司这边就是5折甚至更低的骨折价。

更不要说神域公司正在开展两千年店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