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王青荷篇(三)(1 / 5)

绊脚石家长交流会还在继续。

齐父和齐母之前陪齐丝在雪村住过一段时间,对游乐园的各项设施和雪村相当熟悉。

南宫奶奶更不用说了,戏院第一大金主,游乐园超级VIP。如果不是职高附近还在搞开发周边没有民宿,老人家一不喜欢住火车哒哒主题酒店,二不喜欢住雪村,早就呼朋唤友拎包来游乐园这边常住,顺便盯着冯灵出新戏。

雪村2号木屋里,齐母轻车熟路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她爱喝的霂草汁,顺便挑了些水果排盘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悠闲得像在自己家里一般。

“实不相瞒江老板,我们家丝丝喊着要去不可思议魔法学院很久了,一直抢不到票。”

“我和他爸本来想着等她什么时候有空了和您说一声,让您均几张票出来。结果这孩子居然去网上找黄牛,花几千块钱买了一张被拉黑名单了。”

“这事干的,我和她爸都不好意思向您张口。后来是她奶奶说让她长点教训,别什么事情都想着用钱解决走捷径,她和你们家青荷关系这么好能不知道你们游乐园大力打击黄牛吗?她还在这儿瞎添乱,活该被封一年。”

“我知道您都帮我们安排好了,等一下我和她爸还有她奶奶去不可思议魔法学院就行了,就让丝丝留在这里玩,千万别让她进去,给她个教训!”齐母笑着道。

“啊?”齐丝发出哀嚎,脸上写满了绝望。

很显然她拉着爹妈还有奶奶提前一天来游乐园,打的就是先在不可思议魔法学院里玩一天的主意。

“妈!”齐丝的眼泪都块下来了,脸上写满了悔恨,“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就让我进去吧,一年不让我进不可思议魔法学院我可怎么活呀?我可是高考结束那一天找黄牛买的票呀!”

江祺:……

敢情你是刚被封的啊。

为什么你们这些富二代都这么喜欢买黄牛票?

直接走关系不好吗?

齐母微微一笑:“不行。”

“奶奶!”

“不行。”无情的南宫奶奶微笑着无情。

“青荷!”

齐父:?

不叫我?

“丝丝,买黄牛票是不对的。”王二丫认真地道,“杏花姐姐和我说了,现在在外面卖我们游乐园黄牛票的基本上都是骗子,因为我们官方没有黄牛。”

“你宁愿把钱给骗子也不愿意把钱给游乐园赚,当然要封伱的资格了。”

齐丝:……重点是没把钱给游乐园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