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推几本好书(1 / 3)

1.《这个修行世界不太正常》,想象中的修行世界:移山填海,弹指遮天,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实际上的修行世界:疯狂基建,攀科技树,带领普通人革修行者的命。陆川是天选之人,他有一枚可以判断事实真相的铜币。

科学部:川哥, 咱们有个新的科学猜想,帮忙验证下呗?

司法部:川哥,和平街发生了一起命案,能不能帮忙查下凶手?

某位女士:帮我查一下这个家伙有没有喜欢过别的女人。

男士:哒咩,哒咩。

作者:肚子很痛,精品联盟文《你不要退役啊》的作者转型之作,质量有保障,可以放心阅读。

2.《我真没想打造最强宗门》俗话说养儿防老, 秦凤年没儿子, 于是收了一堆徒弟,自认为是废物的他,每天给徒弟画大饼教苟学理论,本以为这辈子能这么蒙混过去,还能落个为人师表的好名声。

直到有一天,西疆第一宗门找上门兴师问罪,说他的小徒弟不仅抢了他们宗门的圣女还拔掉了宗主的胡子,事情突然就不对劲了起来!

小徒弟出发前,秦凤年:

如风,你出去以后要是惹了麻烦千万不要告诉敌人你师父叫秦凤年,也不要暴露我们无极门,要学会一人做事--人当。

小徒弟柳如风:

我明白!谨遵师父教诲!

某日,小徒弟被西疆第一宗门三大长老围剿。万剑门大长老:

柳如风,速速报.上你的宗门,我等这就去灭了你满门!

小徒弟柳如风:

我柳如风一人做事一人当!我师父秦凤年不让我告诉你们我是无极门的弟子。

三大长老:....

作者:热榜第一, 看这个嚣张的作者名就知道这肯定是一本好书了,无系统无女主+无敌迪化+沙雕搞笑+收徒流好文

3.《大唐:从挑拨慈航静斋开始》,隋大业四年,杨广大兴土木,横征暴敛,以至天下动乱在即!

这一年,婠婠被祝玉妍带离中原,躲在北疆悉心调教!

这一年,师妃暄才拜入慈航静斋,未受到梵清惠的荼毒!

这一年,石青璇髻双鸦斜荡秋千,却不知母亲碧秀心油尽灯枯、即将离世!

这一年,商秀珣英气初展,仍对鲁妙子半是怨恨半是眷恋!

这一年,尚秀芳初登台,此花名价别,开艳益皇都!

……

百花争奇,千帆竞发!

姜言穿越而来,为这大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